竹纖維餐具碗的優缺點,家長們要注意了!

每個家長都會在孩子吃飯的時候給孩子准備自己的餐具,但是孩子的餐具和我們大人的不一樣。家長特別注意孩子的餐具材料。如今,市場上有很多兒童餐具材料,disposable bamboo cutlery如不鏽鋼和玻璃。每個家長都想買安全的材料,不會輕易影響孩子的健康。那么,竹纖維餐具碗有哪些優缺點,兒童竹纖維碗是否有害?

首先,竹纖維餐的優點是可以抗菌抑菌,將原先培植好有害細菌,比如大腸杆菌、葡萄球菌等放在在竹纖維面料布上一小時,細菌可以消失48%,一天後就被殺死75%。同時還有超強的保健功能,竹纖維中負離子濃度高達 6000 個每立方厘米,相當於郊外田野的負離子濃度含量。但是竹纖維餐具也是有缺點的,容易破損,不小心摔一下,可能就會壞了。其次,竹纖維是由天然竹子做成的,所以竹纖維的兒童餐具是比較安全的,沒有什么危害。

但是隨著人們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進行選擇不同材質分析比較幹燥的竹纖維餐具,如果竹纖維餐盤存儲太潮濕會滋生很多病菌,家長給寶寶用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影響導致寶寶出現腸胃問題。

文章精選:

寶寶用竹纖維進行餐具一定好嗎?

寶寶用什么餐具好,這5種你選擇那個呢?

肌の凸凹を自分で削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記事を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