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床選1.8米還是1.5米好,床墊又該如何選擇,看完不再糾結!快來看!

市面上常見的床有四種:0.9m、1.2m、1.5m、1.8m,但大部分都會選擇1.5m、1.8m,前兩張床都比較小,除非房子本身空間小。至於1.5米和1.8米,應該選哪個?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床越大,睡在上面問題就會變得更加安全舒服,但由於我國室內設計空間的大小所限,選大床也是有一定經濟條件的。所以,首先企業要想了解清楚你的臥室有多大,放一張1米8的床是不是會顯得很擁擠。通常學生3尺床來說,1米8的床,那它的床頭長度以及可能達到了3.7米,除去沒有多餘的床頭櫃的話,也有3米寬左右。如果自己房間小,那肯定就是不合適。拋開臥室進行大小的限制中國之外,床越大,可供選擇我們睡覺時翻滾的場地就越大,想怎麼睡就怎麼睡,舒適性方面肯定他們也是具有很強的。

事實上,當選擇1.5 m 和1.8 m 床位時,最重要的是看看你的臥室是否足夠大。如果面積足夠大,1.8米絕對是第一選擇,它的舒適性和便利性超過了1.5米的床。除了選擇床的尺寸外,床墊的選擇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一個問題。

如何挑選床墊?

從床墊的氣味判斷

山棕、純乳膠墊等天然材料制成的床墊,綠色環保,但成本高。很多造假者經常用聚氨酯化合物或者甲醛含量超標的塑料泡棉墊冒充天然床墊。如果是優質床墊,就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從內部材料或填充物

床墊質量的好壞作為主要發展取決於其內部材料及填充物,因此要觀察床墊的內在生活質量。如果企業床墊內部是拉鏈式結構設計,不妨可以打開看下,觀察其內部控制工藝、主要通過材質的數量,如主彈簧是否能夠達到六圈、彈簧是否生鏽、床墊內部管理是否幹淨。

床墊要軟硬適中

一般歐洲人喜歡軟床墊,而中國人喜歡硬床。床墊越硬越好嗎?絕對不是。一個好的床墊需要柔軟和牢固。因為只有軟硬度適中的床墊,才能完美地支撐身體的各個部位,有利於脊柱的健康。

文章精選:

不知道怎麼選床墊? 看看這篇文章!好床墊讓你睡地更好!

床尺寸設計標准有哪些?選對床,不讓自己臥室滿當當!享受快樂生活!

如何進行挑選一張好床?技巧都在我們這裏!快來挑選吧~!

床墊尺寸怎麼選擇才是正確的?做好這三點不犯錯!

床選擇合適的尺寸,睡得更舒服,臥室不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