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只有一個目的

人壽保險只有一個目的:拯救緊急狀況和防止貧困。

一個人可能有很多緊急情況:他或他的家人生病;他或他的家人遭受事故的折磨,身體受傷;他或她的家庭因疾病或意外而致殘。任何遇到上述情況之一的人都要花很多錢,同時收入也大大減少。沒有錢,錢不夠,花和光都省下來了。這是每個人都不願意做的事。人壽保險能以最快的速度賺很多錢,讓你很尷尬。

只賣2個商品

人壽保險只賣2種商品:時間,金錢。

如果你沒有時間,人壽保險會付給你很多錢;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人壽保險會付你利息。

“沒時間”是指一個人不能再為他的家庭帶來收入……那么人壽保險將向他的家庭支付一大筆款項。

康宏提供各個醫療及選項,當中包括全面醫保計劃及分項賠償限額醫保計劃,兩款醫療保險比較之下,前者全年保障總額較高,許多醫療及住院費用均囊括在內,亦包含家居護理及化療等,保障較為全面

所謂“有足夠的時間”意味著一個人將花很長的時間退休,活到80歲、90歲甚至100歲。這種令人羨慕的長壽需要很多錢來支付你所需要的生活。當他年輕的時候,人壽保險會為他支付二三十年的保險金,使他快樂。

相關文章:

居民基本養老保險

信息披露確保基金安全

社會保險法

社會保險待遇資格

購買基本保險,得到一些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