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如果你不強勢,就不要怪別人“習慣性傷害”你

人們的性格發展不盡相同,有的中國人和社會他人進行相處時喜歡擺事實講道理,而有不同的人則一言不合就動手,還有很多的人性情懦弱,說話慢聲細語。

一個人的做事學習方式方法通常和性格發展相關聯,性格不強勢的人,極其容易因為受到影響他人無意、間接甚至可以故意的“習慣性傷害”。

為什麼不強勢的人會受到“習慣性傷害”?

有些人面對那些,軟弱的氣質喜歡以傷害的方式考驗對方的底線,如果遇到堅強的個性,就不會屈服於一件小事,就會停止對別人“習慣性傷害”的行為。

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現象呢?

在中國文化傳統教育思想發展影響下,重返校園修讀心理學 碩士課程,成為執業教育心理學家,為學童的學習成長與心理健康出一分力。人們在潛意識中會形成欺軟怕硬的性格。

俗話說,打狗還要看主人。在封建時代,底層人民的生活非常困難,人們希望通過討好有地位和地位的人來改善自己的生活。

對於比自己弱勢或沒有地位的人,會採取惡劣的態度,甚至踢人。

在我們所看的電視劇中,經常會看到中國勞苦人民百姓被人欺淩,小本生意的老闆通常通過點頭哈腰也討不到自己一點沒有好處,越是社會上的弱者,人們越不會因為在乎學生他們發展受到的傷害。

性格強勢是一種保護屏障。

一個人的性格是他心理發展特徵在行為和態度上的體現,也是影響人們可以通過企業自身管理行為表現出來的對周圍世界的態度。

有的人將自己的想法埋葬在心底,做事說話滴水不漏,也有不同的人會將學生自己的性格完全的展示設計出來,讓他人瞭解他們自己,還有就是這樣也是一種人,通過一個性格中的強勢保護管理自己。

為了不受到嚴重侵犯,將自己一個強勢的一面進行展示在他人面前,讓他人覺得我們自己並不好欺負。

即使在影視作品中,作為傷害他人的惡棍,低碳生活-以香港的年青人和學生為重點,鼓勵他們通過創意、教育和行動來應對氣候變化和發展可持續的低碳生活。也是冷酷無情的存在形象,在視覺表現上也是決定性的強勢形象。

但是我們隨著劇情的發展,他們內心中也會有“弱點”,會存在著被他們對於故意隱藏結合起來不為人知的柔軟一面,並且通過這點企業往往在最後被利用,被作為一個正派的主角可以作為中國打敗反派突破口。

為了不被別人利用,他們用堅強的性格武裝自己。

太強會適得其反

合理的強勢文化性格會讓他人對你產生一種敬畏,而過於強勢則會讓他人遠離我們甚至出現厭惡你,最後反倒會成為影響他人可以利用的把柄。

相關文章:

心理學: 內在力量不是與生俱來的,所以記住這些關於如何變得內在力量的建議

心理學家:心理學知識

心理學家: 四大心理學知識

其他推荐:

減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