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組手教你如何維護家裡的整櫃家具五金件

漆類塗刷

對於一些沒有損傷的角落,用桐油、蟲膠漆或清漆刷櫃子表面,使蟲蛀與空氣隔絕,達到防蟲的目的。應注意的是,油漆時,櫃的前後側和內壁應均勻油漆。

如何防止實木家具秋季開裂

其他注意事項

實木家具盡量不放在陽光直射的位置,放置時間過長,容易褪色甚至脫落,同時遠離空調和加熱器。應在有空調的房間放置幾盆鮮花或魚缸,以保持室內濕度,避免家具吸水。將物品放在家具上應墊上一層軟膜,輕輕垂直取下,以免破壞家具表面,如果表面有劃痕,應由專業人員及時修複。

錢可以買樓的外殼,但買不到家的感覺!想有合適的裝修設計和傢俬擺設?專家提供大量室內設計的實例和建議,助你彰顯品味,及提升裝修知識!可以迎合你獨有風格,更可增加實用空間,令你住得舒服自在,真正由一間屋變成一個家!

應在家具腳部放置塑料襯墊,避免前後移動時損壞;移動時不得拖拉,避免因家具受力不均而造成損壞。擦拭家具的抹布應清潔、柔軟、擦拭家具不能留下水珠或水印。

 

導遊:尤其是隨著仲夏的到來,櫥櫃更容易受到細菌感染。櫥櫃和洗臉盆的硬件部分是清洗的重點,對家庭的健康尤為重要。那麼,如何對櫥櫃進行維護呢?

整個機櫃由掛櫃、地板櫃、台面和各種功能性五金配件組成。為了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需要對這些部件進行良好的維護,而且每個部件的維護方法也是不同的,特別是隨著仲夏的到來,櫥櫃更容易受到細菌的侵擾。櫥櫃和洗臉盆的硬件部分是清洗的重點,對家庭的健康尤為重要。那麼,如何對櫥櫃進行維護呢?

機櫃硬件零件的維護和清潔:

機櫃上的所有硬件組件應保持清潔,水漬應及時幹燥,以免生鏽。最好始終為機櫃的鉸鏈和抽屜的滑塊加油,以保持滑塊的打開和關閉順暢。最好不要將東西掛在手柄上,特別是如果它很重或潮濕。如果手柄松動,可以用螺絲刀擰緊門後部。當門板不整潔或松動時,可以調節鉸鏈。市場上使用的鉸鏈通常是三維可調的。

德國寶抽油煙機 TOT-923 首創10cm超薄不銹鋼機身 易拆式設計方便清潔 「極速」模式轉速高達2,300轉 「低速檔靜音

相關文章:

家裡有皮革面家具的人看過來,教你保養方法

家居生活小訣竅,浴室櫃清潔和保養方法

文藝范的鐵藝家具日常保養好了才能用的久

如何清理衛浴死角?

家具養護篇之實木家具如何防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