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護膚品還老得更快?這樣的保養方式簡直淚奔

 


很多人覺得護膚是很簡單的事,不就是把臉洗幹淨,然後護膚品擦擦擦嗎,頂多平時再敷下面膜周期保養一下就好。你會這麼想不奇怪,但你真這麼做了那就真的錯的,護膚雖然說不上有多強的技術,但技巧還是要有的,否則,用了很多吃土敗來的護膚品,反而老得比以前更快,那豈不是一件非常悲慘的事?

1.洗臉方法有誤

洗臉並不是把洗面奶泡沫往臉上一抹,千萬不要覺得用力會洗得更幹淨,然後一陣猛搓,這樣上下牽扯皮膚,很容易造成彈性纖維斷裂,肌膚變得松弛。正確的手法應該是自下巴開始往上,有內側向外輕輕打圈,除了比較油的T字區可以多搓揉幾下,其他保部位只要輕輕帶過就好。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還能夠美白。

2.化妝水直接用手拍

這樣雖然很方便,但效果真心不好,如果手不夠幹淨的話,上面的細菌很容易對剛剛洗淨的皮膚造成汙染,堵塞毛孔和角質堆積。最好的方法是用化妝棉沾濕了,然後輕輕的拍在臉上,如果是有二次清潔功效的化妝水,可以輕輕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帶走廢舊角質,讓皮膚更加的透亮。

3.舍得買舍不得用

有些大牌的護膚品人氣真的很高,光看各種評價心裏的草已經在瘋長了,做了很多思想工作後終於入手,收到後當寶貝一樣,一次只用一點點,畢竟這麼貴!但殊不知護膚品的用量是有講究的,不能用太多更不能太少。用太多會吸收不了,用太少則會讓護膚品的效果大打折扣,可以看下包裝上面的使用方法,再根據自己的臉蛋大小調整,寧可多一點,不可少一點,要知道,就算用多了一點對皮膚有益也值得了,如果完全沒用那才是真的浪費!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還能夠美白。

4.怕幹就使勁用乳液

在秋冬季節,幹性皮膚的妹子最怕的就是臉幹,乳液簡直是幹皮妹子的救星,但千萬不因為這樣就用太多哦,這樣並不會讓皮膚保濕的時間變長,然而會讓肌膚水油失衡,出現又幹又油的窘境,簡直不要太難受。

5.用好幾種乳液

很多妹子對自己的膚質不是很了解,容易把各種不同類型的乳液混合起來用,也是為了讓保濕的效果更加的持久,其實這樣非常不好,會給皮膚造成很大的負擔,加速咱們肌膚的衰老,推薦只用1種適合自己膚質的!關於膚質最好到公眾號美膚幫幫忙上回複測試看下自己到底屬於什麼膚質。

6.去角質太頻繁

去角質雖然很重要,但不能做得太過於頻繁,很容易導致去角質過度,讓皮膚變得敏感,鎖水能力變得很差!這個頻率很好掌握的,油性皮膚每周1次,幹性皮膚每2周1次,混合性皮膚T去1周1次,U區2周1次,敏感肌可以不去或者每月1次。

7.從來不用防曬

不要看現在是冬天,紫外線弱一些就不用防曬了,不要告訴我你因為不想卸妝所以不用哦。一年四季,刮風下雨都是有紫外線的,只是冬天不會被曬傷,但導致皮膚光老化的紫外線是一直都有的哦,不信等到40歲以後,一直防曬和不防曬的人區別那是相當的明顯,看起來相差10歲都有可能!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還能夠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