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應該選擇哪種材質和款式?

戶水龍頭使用較多,頻率也較高。應該選擇那種材質和款式的水龍頭,不能後悔。廚房水龍頭可360度旋轉。為方便起見,廚房水龍頭應較高,出水口也應較長,最好延伸至排水口頂部,不能灌水。如果廚房有熱水管道,這個水龍頭應該是雙倍的,為了滿足各種需要,廚房水龍頭一般可以旋轉36o度。選用不鏽鋼材質。廚房水龍頭材質一般為黃銅,即市面上最常見的純銅水龍頭。

Grohe 廚房 水龍頭左右分別有兩個開關,直接輸出原水及過濾水,因為濾水龍頭採用嶄新管中管設計,過濾水及原水分別由兩條內置的獨立管道輸送,不會互相接觸,一頭兩用,方便又安全衛生。

然而,由於廚房環境的特點,純銅水龍頭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所有在最外層中的領先的鍍銅有一定的作用,以防止鍍覆黃銅的腐蝕和生鏽的內部。如果你想選擇一款全銅廚房龍頭,一定要有良好的電鍍決定,否則很可能造成長期生鏽腐蝕。現在一些制造商已經使用高質量的不鏽鋼304作為水龍頭,具有無鉛,酸水龍頭優質不鏽鋼,堿,不受腐蝕,不釋放有害物質,不被汙染的水源的特性,不需要電鍍和不鏽鋼水龍頭清理是很容易的。

Grohe 龍頭是德國名牌,平時單買這個水龍頭都要過3千!所以真心超抵!買完之後有專人上來安裝,安裝時間不出30分鐘就完成!

要注意水嘴長能否可以兼顧兩邊水槽。在購買時要注意水盆和龍頭水嘴的長度,如果沒有廚房是雙盆,要注意水嘴長度以及是否需要能夠在旋轉時同時兼顧到兩邊的水槽。現在我們大部分的廚房產業龍頭都能得到實現龍頭市場主體的左右進行旋轉,而抽拉式龍頭公司能夠將水嘴抽出,方便使用清潔到水槽的各個不同角落,其缺點就是在於在抽出水嘴時,必須空出一只手來握水嘴時,必須空出一只用來握水嘴。具有防鈣化形成系統與防倒流系統。在蓮蓬頭和自動數據清洗技術系統中都會影響沉積鈣質,同樣發展情況也發生在水龍頭上,那裏會有鈣聚集利用起來。

Grohe 廚房 水龍頭加上另一個濾水專家3M合作, 配合達有國際認證NSF 53 標準的3M密封式濾芯,兩者兼容更能保障食水安全.

與水龍頭集成的空氣清潔劑有一個防鈣化系統,也防止髒水被吸入清潔水管理。在購買廚房水龍頭時,如何保證水的安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廚房水龍頭? 廚房水龍頭的分類。單孔和雙單孔,單孔廚房水龍頭:是指水龍頭進入管道接口只有一個,水龍頭閥門只有一個,這樣的水龍頭一般是在只有冷水流入的情況下使用。雙單孔廚房水龍頭:指水龍頭進水管接口有一個,水龍頭閥門有兩個。活動式和固定式,活動式廚房水龍頭:活動式可分為旋轉式和伸縮式。一般來說,廚房水槽會有兩個,旋轉水龍頭可以360度旋轉,方便使用。伸縮式龍頭頸一般為軟管,如果廚房水槽較深可以方便清洗。固定廚房水龍頭:水龍頭頸部不能活動,一般在水槽單一的情況下配合使用。

相關文章:

好的水龍頭,家裏的好幫手

家庭水龍頭如何選擇正確的水龍頭

想讓廚房雙槽錦上添花,你需要我們這些生活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