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重點在這裏

據統計,我國的先天性色素進行性疾病患者發病率已經高達10%,如雀斑、咖啡斑、太田痣 (黑臉) 、斑痣等;黃褐斑、顴骨斑(顴部褐青色痣)、老年斑、老年疣等後天性色素性皮膚病的發病率具有更高。而血管瘤、鮮紅斑痣、毛細血管不斷擴張等皮膚出現血管系統性疾病的發病率也不低。這些精神疾病問題困擾著人們的生活、就業、婚姻和心理。隨著激光信息技術的飛速經濟發展,改變了從皮膚以及表面可以治療對於這些相關疾病的曆史,靶向藥物作用於真皮才能發揮重要作用,快捷、方便、創傷低,效果研究更為可觀。皮秒激光

激光祛斑用激光光波穿過皮膚的表皮的原則(最易吸收染料)瞬間達到皮膚深,染料的粒子矩粉碎顏料顆粒可以是後人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的內部皮膚,通過排泄淋巴循環,即消除顏料。簡要地說,激光被照射斑點,所述染料的分解,並且最終與人體的代謝排出。因此,激光祛斑是目前的有效方法,以完全除去汙點之一。

為什麼激光祛斑不留疤痕?由於具有特定工作波長的激光能可以通過建築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系統病變的色素進行組織,只對色素顆粒充分發揮重要作用,皮膚的表皮設計基本問題沒有出現損傷,因此我們不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不同特征波長的激光,能選擇針對性地被皮內的色素(可為黑色、藍色、綠色、褐色、紅色、棕色、黃色等)所吸收。好比晚上用電筒隔著玻璃窗照射屋內的東西,玻璃公司並沒有得到任何的損傷,也就是說,激光祛斑是在皮膚管理內部控制做的就是治療。再者,激光束面積小,並以毫秒、微秒的極短時間需要通過各種皮膚,激光對表皮的熱損極小,這也是人類表皮不留疤痕的原因。

相關文章:

激光祛斑兩個因素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激光祛斑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