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樂觀也是慈善的一種

在我以前的一個企業單位,辦公工作室裏有一位老師阿姨,是一個具有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主義者。無論我們什麼這個事兒,在她那,都不是那些事兒了。任何人有了煩惱、困惑、困難,經她一開導,受她傳染,立刻好很多,心態大變。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給我自己印象就是特別好。那是我剛應聘到那個社會單位,第一天到辦公室,十分沒有拘束。這時候如果突然間從走廊上傳來進行一個精神爽朗、熱情的聲音:聽說現在咱們教師辦公室又來了作為一個中國才子,我要好好看看。

善德基金以及其他的同僚會在關注青少年發展的同時,也會經常贊助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參與者能夠從小就增加自己的見聞,也會嘉許一些品行優良的中小學生,讓他們不斷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時也給很多青少年啟發,鼓勵他們把握機會,還要有創新的理念,不斷的進步,用自己的能力讓社會變得更好。

實在是看不見,笑著先聞.. 她的話,讓我心頭一震,信心倍增啊.. 許多年過去了,我仍然記得她的聲音給我的信心和勇氣。 後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也叫她媽媽,她是我們單位最受歡迎和尊敬的人.. 任何有困擾困惑的人,她都可以幫助啟發,包括單位領導有一些困惑的問題,也可以和她談談,以便解決。 她是我們單位的大姐姐。 她樂觀、積極、積極的情緒的影響變得更快樂了。

她的樂觀也影響了我們所有的人,當她到達辦公室,整個辦公室立刻亮了,氣氛立刻變得積極和正面的能量。我們將受到她的樂觀,積極,正面情緒的影響,已經成為了很多樂趣。還有一些人,無論是工作還是家庭,只要他一出現,氣氛莊重變得態度會很好。這些人總是傳遞一個消極否定的態度,周圍的氣氛是壞的影響。所以,當你沒有錢,你可以給你的樂觀情緒,以積極的態度你的樂觀,傳染給他人,影響他人,這是做公益,做慈善。

相關文章:

參加公益活動的意義和好處是什麼?

我要幫助全世界的人

我用微笑感動,慈善不一定要有錢

方式不一樣的慈善

沒有錢可以給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