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流感高峰, 防疫功夫要做足! BioEm唯一本港大學認證, 用得安心

流感高峰, QB上星期起也停課, 以免同學之間互相感染. 其實她兩歳時曾經感染甲型流感要入醫院, 自此我便很注意日常和家居的防疫, 因為病菌無處不在, 唯一方法減低患病機會, 就是注重個人和家居衛生, 把可殺滅的細菌病毒消滅. 才能保障家人健康。最近認識到BioEm 這個防疫用品品牌,大大解決了我的煩惱。

相信很多家庭跟我一樣, 家中長備消毒殺菌用品. 市面上林林總總相類似的產品, 到底該如何選擇好呢? 除了成份, 殺菌原理, 安全性外, 一些官方、有認受性的專業認證也是我考慮購買的因素.
有感近年的病毒種類越來越多, 近乎每1-2年就有一種新的細菌病毒肆虐, 最嚴重更可致命. 2003年沙士的情景仍瀝瀝在目, 因此選擇消毒殺菌用品, 高效能殺菌也十分重要. 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可以殺滅多種病毒及細菌,包括沙士 SARS、H3N2流感、H5N1禽流感 、軍團菌 (可引致退伍軍人病)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等,多達10多種以上的病毒及細菌。同時可分解空氣中的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如甲醛,提昇室內空氣質素,並有除臭功能。
上官方網站一查,更發現BioEm的專利配方更是本港唯一獲得香港多間大學認證及專利的品牌, 包括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及權威機構中國國家環保產品質量監控檢驗中心及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進行並通過不同測試,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特別是各項殺菌能力,BioEm都獲得了上述各大學的肯定。 相比起其他品牌,並沒有本地大學的專利,或頒發認證機構的認受性成疑,上述3間大學亦否認曾為其他品牌作安全測試,BioEm實在令我更有信心使用.



因為QB有鼻敏感, 經常睡到半夜就因鼻水倒流而咳醒, 試過很多不同的食療, 湯水, 成效都不太顯著, 有朋友建議我購買空氣淨化機放睡房中減少致敏源刺激. BioEm的AirGuard 空氣寶可極速淨化,將室內空氣質素(IAQ)提升至卓越級別.

空氣寶十足是一部小型冷氣機一般, 跟市面上經常配合消毒殺菌液使用的霧化氣不同, 機身內備有濾芯和隔塵網, 有效淨化空氣再殺菌.

配入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使用, 減少空氣中的致敏源和細菌數量. 產品並通過科大長期吸入安全減試和理大的皮膚敏感測試. 可殺菌、消毒、分解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如甲醛及去除異味。
空氣寶令我最欣賞的地方是可隨意移動到任何地方, 如客廳, 厠所, 睡房, 甚至辦工室都可以. 開動是風口會吹出包含空氣淨化液的涼風, 氣味清新, 舜間可感受周圍的空氣變得清新潔淨. 日間放在客廳, 晚上則移到睡房中, 每次開1小時左右已經足夠. 使用一段時間後, QB的咳嗽問題真的有所改善, 相當有效.

至於一般家居的防疫和淨化, 我會使用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家用噴霧,其設計獨特之處在於採用Flairosol 專利真空噴樽, 噴霧細緻並”不含推進劑”安全可靠,其連續噴灑功能,可更快讓噴霧覆蓋較大面積的室內空間。



樽身倒轉仍可噴灑,適用於一些暗角或較難清理的地方, 十分方便。用完後亦可重新refill再用,環保實用。

適用範圍:
家居防疫 , 兒童護理, 車廂淨化 , 運動衛生
適用於潔淨小朋友玩樂間, 玩具, 毛公仔, 地氈, 餐枱椅, 厠板等.
就到新年, 家居忙着大掃除, QB也自己動手大掃除自己的play area, 用這支空氣消毒淨化液一噴一抺, 無需過水, 不傷皮膚, 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使用.
空氣消毒淨化液成份純天然, 入口安全, 同時可用於清潔兒童餐具和雙手清毒. 同時適用於家居防疫, 鞋櫃, 浴室, 雪櫃, 廚房, 汽車等也適用. 一支就能保障家居和個人衛生.
小朋友外出雙手經常左摸右摸, 又不是經常出可洗手, 一支隨身帶的防疫噴霧不可缺少, 上學,玩樂, 進食前後都噴一噴, 確保雙手清潔, 減低病菌交叉感染, 尤其在流感高峰期, 保護措施真的不能怠慢.

早前亦看過傳媒報道, 指BioEm是唯一獲本港多間大學認證的防疫消毒產品, 於安全測試中亦通過嚴密的檢測, 當然更讓媽媽安心給家人和小朋友使用.




website: https://www.bioem.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EmAirSanitizer/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