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怎麼能讓孩子遠離近視

(1)制定兒童使用規則,獎罰分明。面對孩子越來越沉迷於手機,大多數家長都表現得很粗魯:沒收手機,砸手機,在孩子感到無法控制時打手機。已經哭了,鬧了一場,繞了一圈,發現問題還在等你..其實,這些方法都不如事先與孩子約定手機使用時間那麼有效!!

父母可以從他們的一天中抽出10分鍾來創建一個電話代碼,清楚地識別出他們的孩子需要改進的行為。 例如: 一天不能玩手機超過1小時,玩手機後必須完成作業。 目標應具體、明確和易於衡量。 清楚你的孩子完成協議會得到什麼,如果他不完成協議會失去什麼。

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有一天,冬冬像往常一樣起床,吃完早飯想玩他的手機,我在手機上發現了一張便條: “媽媽從今天開始會幹擾你的手機。 你的手機有密碼保護,每天都會更新。 你必須以表格形式隨機完成3項任務。 在那之後,你會得到你的密碼! ” ! 如果你接受了,那就開始吧。 如果你在中午12點前完成不了,你就拿不到密碼! 我們去拖地吧。 來吧,我的孩子!

東東當時又氣又惱,一個手機是接口輸入密碼,加密手機給東東沒用,他只好乖乖的聽從媽媽的安排..不得不說,這位母親的新規定不僅在一定程度上轉移了孩子對手機的注意力,而且養成了為孩子做家務的好習慣。原來一周後,東東不再太沉迷手機了!!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3)家長要以身作則。有些家長忍不住說,我試用代碼,並同意到手機的孩子,但無濟於事。這是因為孩子覺得這個代碼只為自己的不公平。所以,家長可以這樣做:有兩個孩子的家庭,請一視同仁;禁止玩手機中的孩子,請親陪孩子粘在一起!父母要以身作則!家長要陪孩子不要用手機玩。

(四)對父母要嚴格。 如果家長已經開始實施如何解決孩子玩手機的問題,態度一定要堅定! 讓你的孩子知道,你決心要得到你想要的!

相關文章:

在視力矯正方面存在的一些誤區

孩子的眼部護理專家解讀

孩子為什麼有假近視出現呢

日常生活中哪些不良習慣會導致近視

家長如何讓孩子從生活中遠離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