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特色面包

面包,現在不只是烤面包了。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面包,以不同的方式制作,適合不同的時期。在巴西,傳統的早餐面包是一小團奶酪三明治--深炸糯米餅,裏面塞滿了豆醬面包。在芬蘭,100%黑麥面粉制成的黑麥面包是芬蘭人餐桌上的主要食物。它可以用作早餐和小吃,也可以和晚餐一起吃。如果你去牙買加旅遊,一定要嘗嘗木薯做的未發酵蛋糕,它通常和魚一起吃早餐。

古巴:古巴面包(古巴面包) - 喜歡法國面包,面包古巴面包長,薄帶。法式面包,不同的地方是,當古巴面包制作加入面團豬油。

牙買加:一種用木薯葉油炸的面包,傳統上用作魚肉早餐。

芬蘭:黑麥面包-黑麥面包在芬蘭很受歡迎。與世界其他地區的黑麥面包不同,芬蘭黑麥面包通常是由100%的黑麥制成的,因此面包非常黑而且耐嚼。

挪威:(左)-看起來像玉米煎餅。挪威煎餅是土豆做的。萊佛士通常與甜食或其他美味的餡一起食用,這也可以替代熱狗面包片。

印度:印度飛餅(烤餅) - 小麥這讓飛餅制作,傳統的印度美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原因。非常受歡迎,不僅在印度,也受到中央和南亞地區最喜歡的人。

迷你牛角包顾名思义就是外形酷似牛角的面包,牛角包需要用料面粉:300G,酵母:6G,糖:15G,盐:6G,牛奶:180ML,黄油:15G(和面用),黄油:150G(包时用)。

意大利:focaccia是一種具有意大利特色的扁平面包。傳統上,用鹽和橄欖油,香草或其他配料,如橄欖和洋蔥灑在上面。

法棍面包是一種傳統的法國面包,外殼酥脆,內部柔軟。 通常在飯後食用,或者在早餐時塗上果醬和黃油。 法式長棍面包占法國面包消費量的80% 。

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玉米面包--這種軟玉米面包就像一只厚厚的玉米餅。在委內瑞拉,傳統的食用方式是用奶酪或肉片吃,或者直接吃。

德國:農夫面包(Bauernbrot) - 這是一個標准的德式面包,也被稱為黑麥面包,是由發酵制成黑麥,皮膚硬。傳統的配方只含有水,黑麥面粉,發酵粉和鹽四種材料,而且還可以添加一些葵花子或其他堅果。

相關文章:

普通面包有高健康低脂肪的歐洲包可吃

健康面包新趨勢下如何選擇歐洲面包

面包品種的味道被稱為人造果

歐洲面包的起源、特點和食用方法

超經典的曆史和民族特色面包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