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讓你的肌膚恢復水嫩光澤

如果你能稍微滋潤一下你的皮膚,即使是暫時的,你的皮膚不僅會感覺更好,而且你會立刻感覺年輕得多。所以,保濕產品每年的銷量如此之大是有原因的。

這次私心肌底液推介非常有驚喜,近日皮膚因天氣轉變而變得不穩定,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可作肌底液或面霜使用。嶄新的清爽配方,滲透力強,能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轉季的不穩定肌膚提供即時保護。

很多人做半天的保濕工作,皮膚不嫩,其實主要原因是它的保濕方法,要想保濕必須掌握以下三個步驟:

1.輕柔地洗臉:很多人不喜歡有點油膩的臉,也不喜歡把皮膚清洗成收斂和收斂的習慣,有些人認為皮膚必須“徹底”清潔才能呼吸,這些都不是正確的想法。溫和適度地洗臉,是所有保濕工作中最重要的。如果你洗得太多,皮膚的保水膜通常會被顯微鏡沖洗掉。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保濕效果很難發揮。

這次私心肌底液非常有驚喜,近日皮膚因天氣轉變而變得不穩定,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可作肌底液或面霜使用。嶄新的清爽配方,滲透力強,能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轉季的不穩定肌膚提供即時保護。

2.豐富的水分:指化妝水、保濕液、保濕凝膠、保濕精華、保濕面膜等這些水產品。當然,如果你想省錢,你的皮膚在洗臉的時候也有很多水,所以你不用再塗任何水分了。需水量的主要原因是皮膚的保水性降低,皮膚的含水量不足,因此有必要給水來增加皮膚的含水量。但是仔細想想你的皮膚缺乏水分保持,使它的亮度更高,但如果你不能堅持不到一到兩個小時,水會用完,所以只使用這種方法。只有適合肌膚對原水的保藏,才是好的肌膚。因此,大多數想要重新獲得水的人必須增加第三步。

Clinique皇牌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Clinique肌底液「防禦修護啫喱」是今季美容達人新寵兒。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無負擔,當中「強化肌底」的成效非常有驚喜,立即穩定肌膚,特別適合香港天氣使用。

三。充分保濕:對於水分保持力差的皮膚,如果你想鎖住補充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就必須加油。否則,水分蒸發會帶走更多水分,皮膚也會變得幹燥。給予足夠的保濕,鎖住水分,第二步就有意義了。所以如果你有點油不能忍受油性或痤瘡的皮膚,做好第一步的工作,讓皮膚保水不受傷害的部分更近,是重點,如果皮膚的保水情況變差,只有第二點幫助不大。

Clinique黃油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相關文章:

冬天正確的護膚步驟是哪些

如何在冬季使用面膜是最好的方法

根據膚質挑選最適合的洗面奶

化妝水濕敷保濕注意5個小技巧

皮膚敏感在換季是護膚要注重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