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好唔好?】Unique Beauty “Le Shape激光溶脂” + “LPG Cellu M6” 無痛無復原期

女孩雖然不算太肥,但有苦自己知,坐得多又食得多,平時又沒有時間做運動,身體囤積不少脂肪。

坊間雖然有不少纖體療程,但令我有信心的其實不多,我之前唯一做過的就只有LPG Cellu M6。這次來到Unique Beauty,除了會做LPG M6,亦會進行Le Shape激光溶脂療程,想知這個在Unique Beauty的療程效果好唔好,記住要看下去呢!






首先,我為大家略略講解療程及儀器吧~

療程上半部所用的是Le Shape激光溶脂,Le Shape是韓國最先進瘦身科技,輸出1060nm二極體激光穿透皮膚表面直達至目標層面,使其進入「凋亡機制」,脂肪廢物會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帶走並排出體外

而下半部則為用到LPG M6LPG M6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亦是一部我經常推薦給朋友的儀器,特別是產後想快點修身的朋友,因為已有研究實證功效,LPG M6可收緊肌膚、縮小脂肪細胞、改善身形、減肥修型(另外還能舒緩肌肉酸痛、筋腱創傷、靜脈曲張、去水腫)

那只做單一纖體療程好唔好呢?Unique Beauty美容師解釋整個療程是為加強收身效果而特別設計,結合Le Shape激光溶脂+LPG M6,務求快速消滅脂肪!!!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先做Le Shape激光溶脂療程去帶走脂肪廢物,緊接再做LPG M6修形和加快新陳代謝,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加理想和鞏固!



先去更衣室換衣服


我未做過激光溶脂,所以起初都有少少擔心和緊張。

我當時最擔心療程會否有副作用,美容師表示這個療程非入侵性,即時分解脂肪,不會破壞皮膚表面,無須復原期

我也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美容師也表示每人的接受程度不一,過程中可能會有少少不適,但她們能隨時調校,所以記得不能忍受時一定要出聲!

貪靚的我就當然想知,如果調低level會否影響效果。

原來儀器有不同模式,所以不代表感受大一點就效果好一點....




真的感謝Unique Beauty的美容師,

耐心地跟我解釋每個過程,

專業細心,令我覺得非常可靠和安心!

美容師先了解我最想減的部位,我因為坐得多,所以腹部的『士啤呔』一直是我最關注的地方

Le Shape部儀器4個治療頭,我腹部用了2個頭,剩下的治療頭就放在我大腿

起初的時候,大腿內側真的比較痛,不過調教後就可以接受了,

肚腩可能神經線較少,所以完全沒有不適。

短短25min就完成了~~

即時未必能看到效果,因為脂肪會持續分解,所以療程後數週至數月效果會最理想!


之後就做LPG Cellu M6,

LPG Cellu M6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 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無痛無傷口

我先穿著特製貼身衣,

美容師將機頭放在身體上,機頭會啜住臀肉,加快脂肪分解

過程非常舒服,我還睡著了呢!




做完當晚我已經出街和朋友聚會食飯!雖然戒甜戒澱粉質效果會最好,但不用節食已經減到肥,實在是我這些懶人福音!想試這個纖體療程好唔好,馬上跟Unique Beauty預約時間吧,療程還可以單次收費呢~

---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0樓1010-12室

電話 +852 2369 0399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22樓 

電話 +852 2576 7711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Email: tung42329@gmail.com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