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肌膚的好閨密。Young Living 全新BLOOM膠原亮膚飲

女生,總會有幾個懂自己的閨密,肌膚也一樣......
這次分享的Young Living 全新BLOOM膠原亮膚飲就是我肌膚的好閨密了!!!

Young Living 全新BLOOM膠原亮膚飲
為全球首款注入精油的膠原蛋白飲品
每瓶蘊含容易被吸收的10,000毫克Peptan海洋膠原蛋白,幫助改善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同時加入枸杞精華和含有豐富抗氧化物的金橘類精油,提供全面抗氧化支援,有助改善肌膚光澤度。

獨特配方注入純正Young Living西柚、檸檬和青檸Vitality™ 精油調味料。
獨立小瓶包裝,放在包包內隨時飲用。
一日一瓶超方便。
飲用前需先搖勻。

推出前Young Living特別嚴選了一批特選用家進行為期60天的用後感統計,結果超過8成用家認為連續使用BLOOM 60天後肌膚有明顯亮澤。



味道酸酸甜甜的,

很易入口~

連續飲用10天, 看見肌膚毛孔更細緻、更有光澤……

上兩星期的Pre-wedding也是看得見肌膚狀態超好的!!!

10,000毫克Peptan海洋膠原蛋白功效果然厲害!!!

品牌而家更推出咗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由內到外改善肌膚,達致BLOOM BLOOM亮肌1 + 1 的淨白亮肌效果。
一起期待吧!

#BloomBloom亮肌1加1 #BeMyBLOOMate

了解更多: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c/bloom%E6%B7%A8%E7%99%BD%E4%BA%AE%E8%82%8C%E7%B3%BB%E5%88%97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