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香廣告可以通過麻痹蚊蟲的神經

電蚊香,無論是電蚊香片,電蚊香液,主要成分都是一種叫“擬除蟲菊酯”的農藥。 市面上常見的電蚊香,無論是電蚊香片、電蚊香液,主要成分都被稱為“除蟲菊”殺蟲劑。 天然擬除蟲菊酯存在於白色菊花中,稱為擬除蟲菊酯。 這種物質可以麻痹蚊子的神經,從而殺死它們。 過去的人們用除蟲菊酯來驅趕蚊子。 今天使用的蚊香大多是合成擬除蟲菊酯。

每一位當母親的人都知道,寶寶使用的防蚊產品要挑選安全有效不含有DEET成分的!MosquitOut PRO防蚊蟲乳液通過革命性的專利STAYTEC™技術,用天然海藻和蘑菇的結構形成了一層超級薄膜,能夠包裹有效防蚊成分IR3535®wei 皮膚帶來安全,可以有效的減少防蚊成分被皮膚吸收或蒸發,可以達到緩慢釋放的效果,做到有效防蚊14小時之久。

蚊香電加熱,做精除蟲菊出來,從而達到驅蚊,殺蚊效果。然而,電墊與電蚊香液有區別:電墊被細化除蟲菊酯吸入片材中,微細的凹凸時除蟲菊揮發蒸氣在一個大的,良好的蚊子效應的開始濃度,但可能過高劑量;使用後的幾個小時,滅蚊效果會減弱。滅蚊電熱蚊香液體的作用是相對穩定的,使用時間更耐用。

市場上防蚊產品可謂五花八門,部份產品更採用了含化學物避蚊胺(DEET)的配方,容易刺激皮膚引起敏感,然而不少人都有敏感肌膚,尤其是小朋友及嬰幼兒,其幼嫩的肌膚容易受刺激,所以購買防蚊產品前必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得國際權威組織認可,從而確保產品為安全有效

電蚊香通常對人和自己家裏的寵物來說是一個安全的,但如果企業長期發展使用,可能會影響導致出現頭暈頭痛、胸悶惡心,甚至沒有其它一些不良行為後果。台大公共環境衛生技術研究所研究報告結果表明,電蚊香還會釋放出其它方面具有社會危害性化合物,在密閉的房間裏用,可能需要引起問題嚴重過敏。指出,使用電蚊香時,人不宜待在附近,也不宜長時間通過使用。因此,最好在睡覺之前插上電蚊香,並開窗保持通風;大約半小時後關掉,就可以安穩入睡。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

蚊香,是現代人使用的,是電蚊香的前兆。 傳統的蚊香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曆史。 在宋代,蚊香的生產已經成熟,人們用殺蟲中藥包裹在紙上,制成香,用來避免蚊子。 而現代使用的螺旋形環形蚊香,是日本人制作的,也是電蚊香的前身。 錐形蚊香是通過混合木屑和擬除蟲菊酯,再加上助燃劑,助燃劑,然後壓成漩渦狀。 燃燒時,擬除蟲菊酯隨著煙霧擴散到空氣中,會起到驅蚊的作用。

相關文章:

這些驅蚊方法蚊子不買

超聲波驅蚊器只能進行驅趕一類蚊子

天然防蚊法!不怕蚊子咬再次你

不要害怕蚊子咬你

防止蚊蟲又常見的物品?最有效地防止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