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疾病的早期症狀類似流感

不過,其實有許多疾病的初期症狀都與普通學生感冒也是非常具有相似,都很簡單容易讓人誤以為自己企業只是一個得了小感冒而掉以輕心,但一旦我們真正的病症顯現時,就很影響可能是一場對抗重大基礎疾病的奮戰。特別整了發展初期與感冒症狀很相似的疾病,提醒需要大家應該注意,以免延誤醫治時機。扁桃腺發炎 治療方法

流感:普通感冒病毒能導致多達幾百個,但急性呼吸道感染,流感是由流感病毒,流感病毒A,B引起的,C三種類型,這是由A型流感最嚴重的疾病,B型引起的第二,C型流感症狀溫和。流感的早期症狀是發冷(熱),頭痛,幹咳,那麼就會出現高燒,肌肉酸痛,乏力,流涕,咽痛和咳嗽,發燒可能會持續2到3天。而A,B型流感患者,如果是感染的抵抗力較弱,或心髒疾病,慢性肺部疾病的痛苦,常常引起嚴重的並發症,如中耳炎,鼻竇炎,腦炎,心肌炎和心包炎等。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是因為會引過敏反應的「過敏原」刺激可以引起的鼻腔內發炎反應,可簡單分為「季節性」及「經年性」過敏性鼻炎2種。過敏性鼻炎常見的症狀有眼睛紅癢、流眼淚、流鼻水、打噴嚏、鼻塞、喉嚨癢、咳嗽、習慣性張嘴呼吸、臉脹或眼脹不適、頭痛、嗅覺不靈敏等。過敏性鼻炎的併發症則有睡眠障礙、鼻竇炎、中耳炎等病症。

相關文章:

頭痛欲裂不是一個感冒的人竟是扁桃腺癌!

突發高燒和喉嚨痛,小心扁桃體發炎!

喉嚨痛已經很嚴重了,原來是扁桃體炎!

喉嚨痛不是感冒! 喉痛的鑒別

只有喉嚨痛?如何識別什麼樣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