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快樂心情

伴隨科技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新元素也開始向家居“滲透”。傳統家具工藝與創新科技進行碰撞後,產生了前衛、大膽的驚人效果,例如在木材、金屬、玻璃等材料的造型上進行雕刻、印花、鏤空,精確地表現了設計師想要表達的強烈視覺效果,比如各種新型塑料與有機玻璃、彩色切割成型海綿、印花布藝、印花貼面、各種金屬的雕刻與鏤空工藝;將簡單的沙發轉變為複雜多變的造型,特別是許多單人沙發的設計,藝術成分遠遠大於使用功能。

沙發的功能性是首選要素,而不斷創新的科技將沙發的面料、材質、色彩等都綜合考慮進去進行設計,來滿足不同年齡、不同職業和不同生活習慣的人群。

科技進步帶動了沙發材質的創新,不同的材料混合搭配,體現全新的設計理念。在材料工藝上,更凸顯出不同材料質地與肌理的特點,通過不同的技術與工藝,呈現不同材質的美——色彩鮮豔的漆皮與珠光皮在沙發造型設計中成為流行的新材料。在傳統的織物材料方面,棉、麻、絲和混合織物的設計也力求突破和創新,織紋更細膩,質感上也更立體。

獲用家床墊推薦的香港品牌,其床墊的用途廣泛,底層的袋裝獨立彈簧有效完美貼合身形,針對身體轉動作出紓壓及承托。

同時,科技讓人們多了一種個性化生活的享受方式,比如沙發下方設計的腳凳,在欣賞影視劇的時候給腿部有效支撐;沙發邊設計的升降茶幾,便於人們舒適地從手邊取放茶杯、雜志,即便沒有餐桌,在沙發上享用美食的願望也可輕松實現。

相關文章:

打造咖啡色臥室小妙招

明亮色彩 營造家居活力氛圍

巧用塗料打造魅力女生臥室

儿童房装修色彩搭配技巧分享

營造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