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好的服務到底指的是什么?

Happy young family walking in the park. Healthy lifestyle

產品說明。

最重要的保險銷售服務是理解保險產品複雜的保障責任。

該產品保證什么(產品條款),不保證什么(免責事項),保證多長時間(保障期),每年支付多少。

很多人在網上買保險,無論是支付寶還是某保險媒體咖啡的公共編號,都很難全面理解保險產品。例如,下列問題真的能自己研究嗎?

買保險,好的服務到底指的是什么?

(一)數百萬醫療保險如何清算癌症院外購藥?(許多癌症靶藥的治療,醫院本身沒有庫存,需要自己去藥店購買)。

(2)一些嚴重的危險是重症多次賠償,對於白血病/尿毒症等大病,確診和器官移植,能賠償兩次嗎?

(3)意外保險的醫療保障、普通門急診和住院保險嗎?醫療保險以外的自費藥進口藥保險嗎?償還率如何?請求時要注意什么?

我認為這些問題很難用科普文章解決。保險需要問答咨詢交流,需要專家回答保險儲蓄

健康核保險。

很多朋友在網上瀏覽學習了很多保險信息,在購買保險之前,有必要事先通知保險公司自己的健康狀況,但是現在網絡保險的健康通知太複雜,專業的醫學術語很難讓普通人理解。

也許有人說自己去百度搜索,不是知道與健康通知有關的疾病嗎?

明確疾病的醫學術語並不困難。難的是,如何根據自己的體檢報告來判斷能否購買這種保險產品,結果各種指標的數值、加減號、向上向下的箭頭,真的會讓眼睛昏過去。

另外,肥胖者通常伴隨脂肪肝、高尿酸、高血壓的多種疾病,很難理解健康通知。

而且,退一步,即使你自己是醫生,保險公司的核保險尺度也不同於臨床醫學,各保險公司的標准可能還不同。關於能否購買保險的核保險說明權、審查權,在保險公司方面,不是認為能否購買就能支付錢。

良好的保險服務必須提供多個保險人工核保險渠道,迅速准確,全面得出多個保險公司核保險結論。

遺憾的是,保險代理人只能銷售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保險經紀人可以接受一些保險公司的產品,但很難實現更全面、更廣泛的核保險資源。

想象一下,對於重度脂肪肝、萎縮性胃炎的患者,可以接受保險的重大危險是多么重要。

精選文章:

定期人壽保險和意外保險有什么區別?

생명 보험이 유용합니까? 보험이 필요합니까?

人生,只有放下,才能幸福

儲蓄和購買儲蓄型保險的主要區別

トラフィック保険とビジネス保険は、同じ保険会社に加入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