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保大風險,再考慮小風險

保險費用不宜占用太多收入,否則可能會影響生活質量。其次,投保金額要適當,投保金額不宜過大,金額大與保費高相對應。不能太小,比如大病險買100000的保險金額,一旦大病,起到小作用,後續就不能再買大病險了。某一保費能撬動多少保額,也是評價保險產品的指標之一。首先,保險的本質是保障功能,涵蓋了25歲到50歲之間的經濟責任,這是人生中最重的經濟責任。保障類產品相對便宜實用,有閑錢時借助保險的特殊屬性配置儲蓄等投資功能產品。

富通“守護”產品既能滿足客戶性價比重疾投保,也能補市場其他產品的短板,多方面細節周到設計,讓產品穩居重疾投保的前列,也長期受到客戶青睞產品。在保險過程中,重要的是要澄清兩點。首先看一下產品的條款和條件,清楚了解這份保單涵蓋什麼、不保障什麼、在什麼情況下理賠、在什麼情況下不理賠。保險合同是一種商業產品。中國銀保監會對保險產品的設計做了很多硬性規定,以達到“保險姓保”的目的.。同時,保險公司也有一些“自由”。

例如,保險產品的定價在一定范圍內(在相同保障下,保費差額可以達到30%-50%)。比如,在大病保險的設計上,除了6種強制疾病外,其他疾病的保險公司說了算。比如,疾病理賠條件同時滿足兩三個,年度養老保險預定利率低於4.025折,有的年金保險預定利率為1.5折,有的達到3.9折,幾十年來複利年年滾動,差別不小。

不管保險公司怎麼宣傳,銷售人員怎麼稱贊,保險合同條款才是理賠的最終依據。二是講真話。健康保險,如大病保險和人壽保險,對被保險人的身體狀況都有要求。不符合條件的不予承保,其次是標准費率承保、加費、免保和延期承保。為什麼說真話很重要?因為如果故意隱瞞重要事實,保險公司將不予賠償或退還保費。如不故意隱瞞重要事實,不予理賠,退還保費。

相關文章:

保險的定義,如何配置保險?

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購買了社保,為什麼還要配置保險呢?

什麼是保險?你為什麼買保險?

通過購買保險,你可以獲得安全穩定的回報

5分鍾讓你知道怎麼買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