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陰、養胃養血、抗皺嫩膚,僅需4元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臉光滑,沒有皺紋,一塵不染,年輕美麗!那麼飲食調理很重要,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種既能滋補胃血,又能美容的湯--銀耳桃膠龍眼湯。銀耳是一種銀耳,有“細菌之冠”的美稱。富含天然植物膠質細胞,對皮膚有很好的保護作用,銀耳含鐵量為每百克30.4毫克。是女性補血養血的好食物,使您臉色紅潤。

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減輕表情紋,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銀耳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具有益胃、養陰潤肺、益氣養血、健心、益腦、通腸、養膚、美容等功效。龍眼,又稱龍眼,具有補心健脾、安神安神、補氣補血、美容美容的功效。桃膠營養豐富,具有美容美容功能。

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減輕表情紋,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這道湯還加入了鵪鶉蛋,其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和卵磷脂,可以強腦、改善記憶力。這個湯很好吃,我叫它天然的“黃體酮”,而且不貴,只需要4塊錢,家家戶戶都買得起,而且做法很簡單。我會在下面和你分享的!

配料:銀耳5克,桃膠5克,龍眼肉5塊,鵪鶉蛋4個,小塊紅糖,這是1人的量。使用方法:桃膠提前一晚起泡,去除雜質,清洗幹淨。銀耳可以在溫水中浸泡幾分鍾,然後清洗。鵪鶉蛋煮熟去殼備用。把起泡的銀耳切碎。在湯鍋中加入1/3桶水,加入銀耳、桃膠和龍眼,蓋上蓋子,燒開,用小火燉。當有一碗湯時,加入紅糖和鵪鶉蛋,煮到紅糖融化並關火。碗裏,喝湯吃渣,養胃養血,養顏養湯,小火,快嘗嘗吧!

相關文章:

一步一步的去皺仍然可以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

哪些食物可以抗皺去皺?

從裏到外的零食美容防皺

經常吃這四種水果,抗皺祛斑效果都很好

抗皺活膚,比普通護膚效果高10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