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容瓷貼面的好萊塢寵兒

美國成功人士的四個現實標准:好汽車、好電腦、好房子、好微笑。在世界各地,年輕時尚的一代都想擁有好萊塢燦爛的笑容,白領們更渴望擁有美麗的白牙。如果牙齒不好,心裏會有更多的羞澀,羞澀會變成自信的微笑為了消除牙齒不好帶來的內部問題,好萊塢明星強烈推薦瓷貼面技術在很多情況下,瓷貼面可以解決牙齒的美觀問題在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瓷貼面在口腔美容中的應用遠遠超過金屬烤瓷冠和全瓷冠等項目。

愛威白GlamSmile提供不磨牙全瓷牙齒貼片,可以完美改善牙齒的外觀,而且過程十分簡單,這項服務吸引左好多各國的王室貴族到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參加!真是聞名於世呢!

什麼是瓷貼面?瓷單板恢複是微薄瓦片和覆蓋主要固定美容修複的牙冠頰或唇面。當然,除了瓷器,以及樹脂貼面。

瓷貼面因其不易變色、不易折斷等優點而受到好萊塢明星的青睞;與冠套相比,瓷貼面只需磨掉唇側極少量的牙體組織即可,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天然牙齒,使美國牙齒的侵襲性更小,甚至不需要磨牙,對牙齒神經影響不大,能保持良好的牙齦健康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有時在瓷貼面的制作過程中,不需要麻醉,基本上是無痛的;美容程度高,幾乎可以達到假象的效果;基本上不影響咬合關系,手術後患者的味覺是自然的。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哪些條件適合瓷貼面變色牙,如氟利昂、四環素牙;前牙間隙;前牙切角缺損或鄰齲;變形或過小的牙齒;牙釉質發育不全等。哪些情況不適合瓷貼面?夜間牙齒咬合和磨牙症患者;牙排列不規則或嚴重脫位和擁擠的患者;牙齒過多或做過烤瓷冠修複等患者。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一般而言,瓷貼面只需兩次就診,壽命為5~12年。瓷貼面的壽命除與牙齒本身情況有關外,還與患者使用習慣、醫生和技師技術有關,普羅大眾擁有好萊塢明星微笑已不再奢侈。

相關文章:

朋友圈裏的美白神器靠譜嗎

烤瓷牙和牙齒貼面的差異優勢

牙齒的美白方法有很多種

眼花繚亂的牙齒美白產品你選哪個

除了瓷牙外,全瓷貼面牙可能更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