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農村敬老院升級版

今年,全省2500多家養老機構將按照國家養老機構服務質量基本標准進行自查,對不符合標准的內容進行整改。有關部門和第三方組織對標准會議機構進行抽查、驗收評定和公告。到年底,全省80%以上的養老機構達到國家標准。

養恤金機構分類和評估的國家標准也將正式實施。 102個標准中的每一個都將負責養老金的每一個細節,並提供一個“統治者”來規范老年護理行業的服務。該省第一批星級護理機構也將上市。

住院病人陪護,私人護理服務,長者照顧的護理員,很多人要上班沒有時間照顧生病的老人,選擇這種護理員可以讓客戶上班時間老人能夠有人在身邊陪伴。

養老機構的星級評定由養老機構自願申請,按綜合服務能力分為五個等級,從一星級到五星級。等級標志由五角星型組成。年級越高,養老機構的綜合服務能力越強。新指標對運營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五星級養老院入住率必須在50%以上。另外,養老院的環境評價需要七個方面:交通便利性、周邊服務設施、無障礙設計和室內溫度;設施設備評價包括起居室、浴室和洗浴、餐飲、心理咨詢空間等13個方面;服務評價放在從出入境、生活護理、醫療保健、上門服務等13個方面提出要求,並將建立星級養老機構定期信息發布制度,推動養老機構分級管理長效機制的建立。

今年,江蘇省1100多戶農村養老院將建成“升級版”,支持養老院建設,改造升級護理床位,開放殘疾人護理機構,加大對蘇北經濟薄弱地區的投資,彌補農村事業單位的不足。為老年人。經過三年的努力,所有養老院已全部升級為區域性養老服務中心,既能優先滿足貧困人口的養老需求,又能為所轄社區的老年人提供多種服務。

相關文章:

關愛,讓老年關懷有溫度

提高醫療衛生服務質量,不斷推廣“醫衛結合”模式

加強養老服務隊伍建設,提高職工職業素質

構建全方位護理體系建設深圳最佳養老院

促進醫療服務的結合,提高養老院的服務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