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預防頭發分叉、幹枯、脫發…

頭發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護頭腦。柔軟蓬松的頭發具有彈性,可抵抗較輕的碰撞,並有助於頭部汗液的蒸發。關於如何保護法律,互聯網上有很多說法,從洗發水到吹發、梳頭發,中間有很多門道。

洗發水要選擇自己的洗發水,最好選擇含有植物成分的洗發水。根據您的頭發質量選擇洗發水。例如,建議油性頭發的人選擇弱酸性洗發水,每天或兩天洗一次頭發。對於幹性皮膚,建議使用含蛋白質的洗發水,每周可洗兩到三次。

TVB明星楊卓娜擁有一把美麗秀髮,她說全靠真髮重生中心專業脫髮治療,解決各種,令她秀髮更強健。藝人難免需要頻繁更換頭髮造型,對髮絲造成損傷,但透過全天然有效的頭髮護理,楊卓娜不再受脫髮問題困擾,頭髮變得豐盈亮澤。

洗頭後使用護發素。因為護發素是陽離子活化劑。頭發上的負靜電,兩者的結合會形成保護膜,減少頭發之間的摩擦。使用護發素時,順序是從發梢到根,發梢可以更多。洗發精一定要沖洗幹淨。

吹風機吹出的熱溫度達100度,會破壞毛發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經常性吹風。即使你想吹你的頭發,最好不要有熱空氣或保持吹風機遠離你的頭發。

當你吹頭發的時候,你應該把頭發疊起來。使用從內到外的順序。先吹根,然後吹底。如果時間還不晚,你只能吹頭發的尖端,直到它是半幹燥,等待它自然幹燥。避免長時間吹出幹燥和分叉的末端。

新域®系列草本護髮及潤髮乳,系列分為面部護理、秀髮護理、身體護理及親親寶寶系列等。為人類肌膚度身訂造,成份天然、大大增加舒適感,又可保持草本植物的治療性。

(2)力度要適中:用力不能過輕或過重,輕了起不到按摩的作用,重了則會刮傷頭皮。用中等力度,以頭皮產生微熱感為宜。如果頭發幹燥,梳頭會更有力;如果頭發油膩,則用力再輕些,否則會刺激皮脂腺增加分泌。

相關文章:

洗發時幹燥的脫發可能是不正確的

嚴重脫發教你八種實用的護理方法

什么樣的護理可以幫你擺脫脫發?

在睡覺時應該系好頭發還是散著睡覺?

洗頭脫發是正常的嗎?如何保持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