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濕敷 注意5個小技巧

說到濕敷,咱們會認為很簡單,便是用化妝水浸泡後再塗在臉上。我們來看看濕壓技術吧!皮膚護理的每一步都不簡單。心髒護膚應該有良好的皮膚。

相信不少女生都試過轉季皮膚不適,敏感又缺水的不穩定狀態。今次推薦可作保濕乳液或肌底液使用的防禦修護啫喱,它除了可以穩定及強化肌膚外,更可以成為肌膚天然保護膜,阻擋有害物質及污染物入侵,打造真正水油平衡的「健康肌」。

1、濕敷之前去除廢舊角質

曩昔徒弟的角質,促成皮膚新陳代謝,促成吸取,能夠進步濕的應用效果。

* 濕敷前化妝棉濕度夠

濕敷,以濕棉紗,徹底濕潤,使濕敷效果更好,如果濕度不夠長時間,可帶走臉上的水分。

天氣轉變,護膚品也要跟住轉。防禦修護啫喱是可用作是肌底液或保濕乳液的多功能護膚產品,也是一直備受推薦的黃油保濕乳液家族新成員。產品有強化肌底及防禦保濕雙重功效,能有效阻隔外來污染物入侵肌膚,舒緩轉季皮膚問題。

* 可以在化妝水中滴入精油

將精油滴入洗液,浸泡棉毛濕敷,能保持一定的水分和油脂平衡,使肌膚更加穩定。

* 控制好濕敷時間,不超過5分鍾

濕敷時,棉花能開釋水份是無限的,時候會帶走皮膚自身的水分,所以濕敷時間不宜太長,控制在3~5分鍾內。選擇具有良好釋水性能的濕棉效果較好。)

5、濕敷結束做好後續護膚

不要說保濕鎖水是在濕敷後完成的,或者做一個後續的眼霜,霜等護膚工作,以保持濕敷效果。

現代都市人生活於充滿空氣污染物的環境之中,令毛孔容易積存油脂污垢,使用清潔毛孔方法,比起一般單純以手洗臉清潔力更強,另外加上機械精確的震動頻率,更有效拉提塑形,增加肌膚運動力,締造完美肌膚。

相關文章:

怎麼清潔毛孔

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有哪些

睡前頤養錯誤會加快衰老

春季護膚 如何挑選護膚油

防曬霜化妝前OR化妝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