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靈感和美麗的形式,吸引無數的目光

最酷的是,過去的趨勢被重新銘刻在現在,在創新的蓬勃和複古的韌性之間,發生振蕩、旋轉、上升和交替。

我們尋找最好的過去和未來,結合新的重新思考與技術和幻想。品牌設計師為新季節的美注入了新的靈感和美麗的形式,吸引了無數的目光。

1.項鏈/吊墜篇

金屬和木質項鏈是2018年項鏈的流行元素,通常搭配珠子或彩色水晶。

關於Mikimoto 日本這享譽盛名的頂級珠寶品牌深受全球女性的愛戴並引領女性典雅真珠配戴風潮

傑登星水晶K金項鏈

文藝複興元素經常出現在本季的節目中。眼睛和星星預示著探索和發現。複古的十字架和宗教模式延續了16世紀的宗教文化潮流。將歐洲曆史文化與現代配件結合在一起,已成為當今設計界的流行趨勢。

迪奧的創意總監飛往凡爾賽尋找靈感,並為這個季節創造了一個新產品。整個設計呈現出極其豐富的設計感和許多文藝複興元素。

吊墜的幾何圖案,如三角形、圓、曲線等元素是吊墜的流行趨勢。

如果你有勇氣,你也可以通過想象力制作自己喜歡的配飾。請勿在假期期間佩戴此類珠寶。你也可以在旅行時穿著它。即使你穿著日常的T恤和牛仔褲,也不例外。

2.戒指篇

藍色、綠松石色、紅色和銀色是戒指的流行顏色,2018年形狀奇特的疊加戒指是其中的亮點之一。簡而言之,每根手指都戴著一個戒指,越大越好,它總是對的。

一個寶石或水晶戒指仍然值得努力,但你應該專注於一個有大量寶石和獨特風格的戒指。

你永遠不會見到法國女人身上會出現多餘的飾物,「出門前一定照照鏡,把身上的某樣東西除下,Less is more!」CoCo Chanel的這句話至今被奉為經典時尚原則,法國女人無時無刻都謹記著,穿搭不可有過多的飾品令到整體重點模糊,通常一個重點足以令韻味自現。

Massimo Raiteri花園灣系列鑽石和銠戒指

複古風格和經典風格的戒指在2018年仍會很受歡迎。

這些人造珠寶充滿了誇張和獨創性。穿著你喜歡的是2018年的目標,這恰好使這種類型的珠寶越來越受歡迎。

相關文章:

怎樣搭配配飾?

中國珠寶首飾市場概況

近年來珠寶的訂購引起了行業內外的關注

自古以來,就有兒童戴長鎖、手鎖和項鏈的習俗

內地的珠寶零售和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