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治療方法推薦】長痔瘡有原因 Rowatanal Cream 英國諾華痔瘡膏

如果你仍然以為男人才會有痔瘡的問題有呢個概的你, 就錯啦!!

雖然不想讓人知道但因為懷孕的關係我也是患有痔瘡的人士.

現在有痔瘡的人越來越多人也有年輕化真的不是說笑的!

長痔瘡原因有很多,如少運動的上班族、飲食習慣不良的人、懷孕生產的媽媽、還有容便秘的人士都是容易得痔瘡的。

要好好控制痔瘡問題就要找尋痔瘡治療方法,今天就向大家推薦一款痔瘡治療藥膏Rowatanal Cream 英國諾華痔瘡膏真實用家將心得分享給有需要的你。

 

痔瘡原是指肛門內部外部的靜脈腫脹與直腸壓力過大所致,與經常便秘、排便用力過度有關。

我的痔瘡原因便是因懷孕後期胎兒不斷增大,壓迫胃腸道有時幾日沒有排便在心急的情況下不斷用力想要排便,就因排便用力過度痔瘡就出現啦!

 

個人認為痔瘡治療方法還是推薦使用痔瘡藥膏最方便.

痔瘡原因不同的時候好多時都會令人好苦惱日常生.

最常見的痔病徵就是痔流血痔瘡發癢、發痛及腫脹.

對於以上問題我推薦的痔瘡治療方法是諾華痔瘡,它就有雙重功效對付痔瘡Bismuth Subgallate Zinc Oxide, 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

 



Rowatanal Cream英國諾華痔瘡膏(產地愛爾蘭)適合內痔及外痔使用,

不含類固醇防腐劑礦物油

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 HK-27715

 

密封包裝乾淨衛生使用時只需要將唧口對準擰蓋頂的尖三角插入

就可以開封使用.

 

痔瘡藥膏有薄荷Menthol成分質地清涼清爽,

塗抹時有效紓緩由痔瘡引起之痛楚、痕癢及灼熱感

而且用後很舒服不會有種黏黏的感覺.

 

 



唔止效果好, 諾華痔瘡膏設計更很User friendly, 每支痔瘡膏都另配有一支塑膠蓋帽方便插入肛門對付內痔使用上來比市面上其它牌子方便得多.

 

痔瘡膏可以排便前後使用便前使用可以改善排便出血的情況,

便後使用,可以舒緩上完廁所的疼痛不適感,長期使用還能防止痔瘡二次復發/爆發。

 

對於懷時患的痔我還是建痔瘡是越早對付越好不要錯過黃金期.

諾華痔瘡膏孕婦不適用我推薦這個治療痔瘡的方法適合生完小朋友後開始用只需一段小時間產後痔瘡就差不多痊癒了,絕對是孕婦和寶媽的必備有懷孕打算的朋友或已經有痔瘡困擾的就要留有幾支備用。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 華潤堂, 各大藥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