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需要特別注意咖啡機的附加功能

市面上的咖啡機,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咖啡機不斷增加新的功能上,是為了讓用戶操作起來更加方便,同時提高生活質量。

愛喝咖啡的朋友會有一個共同的煩惱,就是在家自制咖啡,咖啡機使用後,內部會殘留很多咖啡渣,清理起來很費時間。 如果懶惰不洗,長期積累,還容易造成體內損害,影響後期使用。

所以如果你比較懶或者比較忙,建議選擇有自動清洗功能的咖啡機,只需按下自潔鍵,它可以為你清洗咖啡後的咖啡,不需要自己動手,甚至比手動清洗還要幹淨。也能為後期的機器維護提供幫助,實用性高..

想尋找最佳全自動設備?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新鮮研磨,非膠囊可媲美。

有咖啡的朋友有一定的了解都知道,剛做的咖啡出來,最好不要用冷玻璃直接接觸,因為熱咖啡一杯遇冷會導致氣溫驟降,影響了原有的風味和品味咖啡。大多數家庭可能不加熱沒有使用消毒櫃,杯自然。

所以如果咖啡口味偏高,建議選擇帶有暖杯功能的咖啡機,你只需要把專用的陶瓷杯放在加熱盤上喝咖啡,煮咖啡的時候,杯子會被加熱,雙邊同時,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可以喝到最好的暖心咖啡口味。

相關文章:

你是怎麼選擇家用咖啡機的

半自動咖啡機的幾個關鍵標准

越來越多的咖啡控自制咖啡的選擇

啟動咖啡機才是真正的咖啡控

實用家用咖啡機選購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