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牙齒美白方法是最常見和比較安全的

冷光美白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過特殊處理後,隔除有害的紫外線與紅外線,通過光纖傳導,使過氧化氫(雙氧水)和二氧化矽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而起到美白效果。出於這一過程運用的是低溫冷光,避免了診治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無損於牙齒組織和琺琅質,不會令人有鮮明不適的感覺,而美白結果才能連續兩年以上。

我們都想要白牙,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讓它們變白。我們不知道如何選擇。事實上,每種牙齒美白方法都有自己的特點,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激光美白牙齒。激光牙齒美白是一種非常先進和有效的牙齒美白技術。手術時間很短,還可以治療四環素牙,氟斑牙和黑黃牙的問題。該系統由一台TwiLite半導體激光機和一支LaserSmile治療手柄組成,采用革命性的TCIA(目標色素同步加速激活)技術,使平行輸出的半導體激光高速激發塗抹在牙齒表面的專利漂白凝膠,催化凝膠與色素的反應,去除牙齒上的色素成份,從而快速地美白牙齒,使牙齒永久保持潔白亮麗。

美白牙貼的資料。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著名的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超聲波潔牙。牙結石是礦化了的牙菌斑及其他沉澱物,易粘附在牙齒頸部齦下根部,質地堅硬,刷牙等一般方法不易去除,而且其中產生的毒素能刺激牙齦,引起牙齦發炎、紅腫、出血、進而引起牙齦萎縮,牙齒松動,引起口臭,還會影響我們整潔的形象,給愛美的俊男靚女增加煩惱。超聲清洗作為治療口腔疾病的基本方法,可以有效地清除牙石。此外,如果使用噴砂機,可以使用一些牙齒的外部染色,尤其是難以用超聲波清洗機去除的槽裂紋或間隙。煙點、茶點等,效果顯著。

牙齒漂白。如果變色不是由齲齒引起的,那么由牙齒的深色或四環素染色形成的深棕色色素的積累可以被漂白。事實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的顏色會越來越暗。如果你想讓你的牙齒看起來更年輕,這也是一個讓你看起來更年輕的好方法。

如果你的工作對形象有要求,或者是你想要一款隱形的矯正器,那麼就可以選擇Invisalign隱適美的產品。它能夠輕鬆矯正你的牙齒,呵護牙齒健康。

冷光牙齒美白。冷光美白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過特殊處理後,隔除有害的紫外線與紅外線,通過光纖傳導,使過氧化氫(雙氧水)和二氧化矽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而起到美白效果。出於這一過程運用的是低溫冷光,避免了診治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無損於牙齒組織和琺琅質,不會令人有鮮明不適的感覺,而美白結果才能連續兩年以上。

根據你的不同情況,編輯總結了以上四種方法,我不知道它們是否對每個人都有幫助。最後,編輯祝你美白牙齒成功。

相關文章:

怎麼擁有一對潔白無暇的牙齒

日常生活美白牙齒的好方法

哪些人是牙齒美白的適應人群呢

家庭牙齒美白保護應該每天不止一次

做完冷光牙齒美白後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