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挑戰突出了城市更新的地域性質

不少舊改革的發展商指出,由於舊區重建政策的不同,舊的改革不單止是一個優勝劣汰的過程,更要倚賴本地的政策、政商關系等。

截止到2018年12月29日,實施機構已經批准了在深圳市區重建計劃中列出的741個項目中的191個項目,數據顯示,實施率為26%。

急需?作為香港一個資訊全面的放盤搵樓平台,絕對幫到你。

除了不斷變化和制約政策外,克魯格房地產研究中心還指出,熟悉當地市場和政府運營是房地產改革的關鍵。

“一般來說,一個舊的改革項目從立項到審批和開發需要100多章。”深圳一位開發商老的變革顧問說。

在krish看來,參與老的住房公司的能力是兩個陣營:一個是國內較早改革的中小型住房公司。這些公司更容易與地方政府溝通,也更熟悉當地市場;另一個是在該地區有深厚文化底蘊的大型住房企業。它已經積累多年,有一定的力量。

此外,面對地方政策和市場的複雜性和多變性等無法控制的因素,一般舊的改革項目在初期需要至少三、四年甚至十年的資金投入,這已成為開發商面前的一大難題。

此外,近年來,一些黑天鵝事件也凸顯了舊市場不可預測的風險。

去年4月,由於舊的改革合作,杭州濱江集團未能成功推進深圳龍華安豐工業區的城市更新項目,並起訴合作夥伴深圳安源控股集團,要求總本金額為11.6億元。融資。

APS101是一個方便地產代理獨立工作的後台系統,在,讓地產代理的工作更靈活自主.

廣東一家大型房地產企業的一位內部人士告訴《21世紀經濟報》記者,在當前的舊改革市場中,開發商、政府和前來分享利益的居民之間的利益博弈是一個考驗,需要慢慢適應和克服。

"經常有一些曆史遺留問題需要解決。開發周期相對較長,資金需求較高。這就要求住房企業具有強大的資本實力、資源配置能力、產品研發能力。”義州研究所智庫中心的研究主任Yanyuejin指出。

相關文章:

七月份前100家住宅企業合同銷售額同比增長50%以上

選擇一個好地方生活,看到生活的美好

住宅企業調整期的發展方向在哪裏?

下半年市場不確定性增加

一套房利率的下調能否推動市場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