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皮膚光滑細膩

香蕉+牛奶

搗碎香蕉,加入牛奶,並應用於面部。20分鍾後洗淨,使肌膚光滑細膩。

+ 激光去斑療程,利用不同波長(如532nm、1064nm、755nm)、具不同滲透力及諧振頻率的激光,配合納秒Q-switched技術,以儀器透進深淺皮層,將肌底不同色素帶走,有助去斑、收毛孔、去印及改善暗啞。

薏仁米煮水泡紙膜

150克大麥籽,用純淨水浸泡3小時,最好是礦泉水,然後在平底鍋中煮沸,關掉火,倒入大碗中,當水溫低至20度時,加入兩湯匙蜂蜜和半杯牛奶,攪拌冷卻,然後放入冰箱。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水皰紙面具面對20分鍾,水的水同時帕特的脖子,第二天,他的臉將會非常好,一個月後皮膚明顯的皺紋,打結毛孔也詳細。

西紅柿蜂蜜塗抹

把西紅柿放在一個碗裏,用勺擠出汁,加少許蜂蜜,擦拭機器臂,和洗水後20分鍾。一天幾次,可以使皮膚逐漸變白。

談到完美裸妝,大家一定會想到厚重的遮瑕粉底。「魔法美白BB Cream輕盈升級版」打破傳統,一秒擁有輕盈持久的裸妝效果。榮獲韓國MFDS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SMSP 輕透裸妝技術,輕易打造輕、薄、貼自然妝效,使妝容持久不變。

蛋清奶粉蜂蜜糊

使皮膚細膩光滑。在蛋殼內收集一層蛋清,加入一小湯匙奶粉和蜂蜜,混合成南瓜狀,洗淨雞蛋,晚上塗抹在臉上,30分鍾後洗淨,使面部肌肉光滑。

保鮮膜美膚

必須先將手浸泡在溫水中3分鍾(也更好,因為你可以打開毛細孔吸收)手上“高原酸奶”(不買酸奶必須保護的市場沒有味道的味道),在他的手包裹包裝到15分鍾。如果你首先只有一只手,你保持的那只手將會“高亮”得非常白嫩,當然也可以用在你的臉上。

嬰肌再生槍是一種專門對付暗瘡的激光治療療程,有效擊退煩惱的肌膚問題。嬰肌再生槍以微針射頻術進入真皮層後發放射頻熱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幼紋、凹凸洞等問題,讓肌膚回復緊緻年輕。

多飲用酸奶、蜂蜜

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每天攝入足夠的維生素C。酸奶有很好的新陳代謝,蜂蜜是調節女性內分泌的良方,維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

相關文章:

敏感性皮膚在使用美白調理水時要注意什麼

美白,時時刻刻不能放鬆

一起努力變成白雪公主吧

變白的最簡單方法

追求皮膚美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