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皮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弱的地方


從根本上改善皮膚的質地,長期以來醫學界都沒有好的辦法,直到近幾年納米脂肪技術和自體脂肪幹細胞膠(ECM/SVF-GEL)的出現。自體脂肪幹細胞膠(ECM/SVF-GEL)在面部皮膚年輕化中的作用、修複受損皮膚的作用,之前文章中已經有詳細的講解,不了解的可以再點開看看,重要的觀點我這裏再強調一下。

針對眼紋急救及黑眼圈兩大眼部肌膚問題,根據每個人的眼部需要,選配最合適的眼膜推介;搭配以[量膚定制]專屬原液處方,從根源上去除眼紋推介,全面提升眼部修護效果,達致針對性的「一人一方」專屬護膚方案。

眼周皮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弱的地方,你想增加皮膚的厚度,那就需要考慮增加皮下組織。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往往含有大塊的脂肪組織,需要用較粗的注脂針進行脂肪移植,因此只能填充因脂肪或者肌肉萎縮導致的較大的凹陷或組織容量缺失,比如填充太陽穴、額頭、蘋果肌、鼻背、豐唇、臥蠶等等,無法在真皮進行注射填充。

自體脂肪幹細胞膠(ECM / SVF-GEL)是通過物理手段從脂肪組織提取的細胞外基質和脂肪幹細胞的原始生理組合,以有效去除脂肪組織中的油滴。不是傳統的脂肪概念。由於自體脂肪幹細胞顆粒活躍,可以使用27G細針如透明質酸直接和准確地注射到真皮和皮下。更重要的是,脂肪來源的幹細胞(ASCs)和血管基質部分(SVF)也可以補充真皮中丟失的膠原蛋白。脂肪幹細胞分泌的表皮生長因子,內皮細胞生長因子,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等作用於真皮成纖維細胞,可長時間改善皮膚紋理,促進皮膚膠原再生,實現長期面部年輕化治療。皮內注射自體脂肪幹細胞膠與pRp結合可有效逆轉皮膚老化和膠原蛋白流失引起的一系列問題,特別是眼部周圍的細紋,黑眼圈,口腔周圍的細紋,頸部線等。促進面部皮膚年輕化的重要部分。

相關文章:

大多數黑眼圈產生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異常

消除或減輕黑圈,我們必須首先了解黑圈產生的原因

關於怎么治療4種類型的黑眼圈

黑眼圈一般分為四種類型

黑眼圈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