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性風險評估婦科

本文件的目的是檢討目前癌症易感性基因檢測的建議。包括卵巢,輸卵管,乳腺癌,子宮內膜癌和結腸癌,由於繼承了BRCA基因突變的基因或錯配修複相關基因與遺傳性非息肉性大腸癌(HNpCC)綜合征。家庭曆史遺存患者識別的基石。

適當的個人基因檢測可以讓醫生為他們自己和他們的整個家庭識別出一種綜合性遺傳性癌症綜合征。基因突變的臨床基因檢測使醫生能夠更准確地確定女性患大量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風險。

宮頸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由人乳頭瘤病毒(hpv)引起。大多數性活躍的女性一生中都會患上人乳頭狀瘤病毒。雖然在大多數情況下,感染會被清除,但在一些婦女身上仍然存在。長期持續性人乳頭狀瘤病毒,特別是高危型,已被認為是一種癌前病變。病變的必要原因。子宮頸普查計劃在美國,歐洲和其他地區非常成功,能夠實現廣泛和持續的覆蓋。現在可以更好地預防宮頸癌。實踐中的重大變化即將到來,進一步了解人乳頭瘤病毒的自然史和宮頸癌發生的作用。這個

醫專薈婦科資訊中心─婦產科提供專業的婦科病理知識及有關女性健康的最新資訊,令女性們更清晰了解到不同婦科疾病的資訊,讓更多女性關注自身的身心健康;更建議定期進行婦科檢查,及早預防及降低患上泌尿婦科相關疾病的機會。

第二個討論的重點是破壞(ASCUS)和低度鱗狀(LSIL)上皮內病變對非典型鱗狀細胞管理的重要性。這一系列預防宮頸癌也將作為理解HpV疫苗接種對宮頸癌篩查結果的未來影響的基線。由於與人類乳頭狀瘤病毒(HpV)感染可導致子宮頸癌,篩查和診斷程序,涉及巴氏塗片(巴氏試驗)和陰道鏡是在北美的護理標准。由於超過80%的宮頸癌都是由常規篩查可以預防的,美國顯然已經在減少與宮頸癌篩查方案的實施HpV

相關癌症的成功。本次審查的目的是討論管理高度宮頸病變(CIN2,3 +)的現行管理和建議。可以在陰道鏡檢查期間的高風險特征識別時討論這種改進。一旦陰道鏡檢查技術得到改善,高准確度風險會增加癌前病變的檢測。致癌或致癌人乳頭瘤病毒(HFV)的“高風險”檢測已成為分流和破壞(ASC-US)細胞學非典型鱗狀細胞的標准,其被指定為全球女性的獨立隨訪選擇。臨床管理方案的數量為陰道鏡檢查和後處理。

相關文章:

在什么情況下必須做婦科檢查?

婦科檢查項目有哪些?

他們應該在檢查前讓醫生知道他們的擔心

盆腔檢查時,婦女的背部和臀部躺在檢查床上

我們根據研究結果為子宮內膜癌的治療提供了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