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對人體的利與弊

防止日曬和紫外線

1。紫外線對人體的利與弊

(1)紫外線輻射是必要的。

仲要只須β型9分之1濃度就可以發揮高效美白機制,可以淡化黑斑、雀斑,最讚之處係黑色素未到達皮膚表面就已經進行美白,係目前最有效、最快速美白成份之一,最緊要識揀a型熊果素原液,效果溫和又快美白好用得多!

過度的紫外線輻射會損害皮膚,但是沒有紫外線輻射,人類健康是不可能的。在陽光不足的國家,骨科疾病很常見。嬰兒在沒有日光浴的情況下不會變得強壯,人體需要適量的紫外線輻射。

曬傷是一種燒傷

極力推介這款DermaElements DE42 -穀胱甘肽原液,一款懷孕期間適用的美白好用去斑產品,就連美容及食療作家Yoko Tsang都有讚好用,孕期的我對於使用美白去斑產品採取避之則吉的姿態

我們說的是曬傷,它是由過度暴露引起的,而不是正常的日光浴。雖然有時在很小的程度上,這無疑是一種脫水狀態。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裏,只要走在戶外兩三個小時,皮膚就會變紅,打開疼痛,鼻子等突出部位就會變得油膩,這種體驗大概是每個人的體驗。

這是一種脫水狀態,非常輕微的燒傷。如果你感到灼傷,那就是真正的灼傷。這樣,你就不能再用化妝品了,而要到皮膚科去就醫,如果程度仍然很輕,作為緊急措施,並處理燒傷,用冷水結冰,平息灼燒感,使皮膚逐漸恢複。

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

(3)曬黑的皮膚就像法國面包。

切開法國白面包,裏面又白又軟,有濕度,但是表面烤得很好,已經變硬了。就皮膚而言,這個硬化區是角質層,稱為角蛋白肥大。面包的外殼會被水軟化,但是幹了的時候水會變硬。如果皮膚變成這樣就太糟了。

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

相關文章:

按摩給皮膚充電

便宜實用的美膚四招

自制保濕乳液滋養皮膚

女性肌膚白嫩的關鍵

皮膚清潔是美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