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後怎樣護理

1、激光脫毛後護理在脫毛治療後的防曬工作是很必要的,激光後護理在三個月至半年內都不要讓治療區域遭到陽光的直曬。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2激光脫毛後,我們可以用冰來緩解脫毛後的紅腫,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所以我們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可以自己解決。激光脫毛後,不要讓處理過的部分接觸水或用力擦洗。

開始做嘅時候,治療師都仲同我講話部機除咗波長唔同,佢哋方型大光點機頭係30mm,比起medilase脫毛機頭覆蓋範圍大啲,成個脫毛療程時間都會快好多。

三。脫毛治療後2個月內,激光脫毛後的護理應避免脫毛後色素沉著,使用激光手術專用保養品。

長大後決定儲錢做激光脫毛,但激光脫毛邊間好,實在難以抉擇,皆因我試過市面上幾間脫毛美容院的免費試做,效果一直都不理想,做完毛毛也會很快長出來…直至朋友推介我去脫毛龍頭dermes,試試新一代的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激光“脫毛治療後會發生什麼,”你已經知道,更好的脫毛的過程中,你都掌握了嗎?如果沒有放心的地方,你也可以通過聯系在同一咨詢我們的在線專家了解更多信息,讓你的激光脫毛更安全放心,您的健康和美麗。

相關文章:

常見的脫毛方法有哪些

夏季如何脫毛

去除不雅體毛的正確方法

脫毛不再是脫毛謊言的恐怖

如何脫毛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