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皮膚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效果驚人

我們如何保養皮膚?這是我們都關心的,而且牛奶護膚也很好。今天小編就帶你去了解牛奶護膚的功效。如果你感興趣,請不要走開。我們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個人推薦的急救保濕面膜推薦Derma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蝸牛分泌出嘅黏液擁有強大自身修復能力,會響受損嘅肌膚形成一層保濕防護膜,修復受傷既脆弱組織, 同時對抗發炎!

1、酸奶草莓敷料防止皮膚幹燥、老化

酸奶100毫升,草莓6粒,搗碎成泥,混合成糊狀,擦臉,留20分鍾洗淨。本方法能防止皮膚幹燥、老化,使肌膚光潔、潤澤、細膩。

最近試左DermaElements呢個牌子嘅Mask同蝸牛原液!真心推薦用黎做保濕急救面膜,用左真係返唔到轉頭!因為用完之後佢真係做到幫皮膚即時注水嘅效果!補水一流!

2,酸奶香蕉面膜 - 除去臉部痤瘡及雀斑

一半的香蕉被搗成泥。加些酸奶,攪拌成糊狀。敷於面部,保持15-20分鍾,然後用水沖洗。這種方法可以使皮膚清爽光滑,去除臉上的痘痘和雀斑。

相信每個女生去日本旅行必到的「景點」一定是藥妝,但見到如此花多眼亂的保養品,想挑選一款面膜是談何容易呢?因此小編挑選了三款日本必買面膜,可助你打造如結衣bb般彈性嫩滑的肌膚,絕對不能錯過喔~

3、酸奶油面膜皺

酸奶、奶油等,攪拌均勻,然後敷上,保持20分鍾,然後用水洗掉。這種方法有收斂的效果。長期堅持可以消除面部皮膚的皺紋,使皮膚光滑。適合中老年婦女或皺紋較多的孕婦。

相關文章:

糾正這個美白的錯誤,讓你白得像個公主

這五個喝水可以輕松地去除汙漬

我想快速保存你的肌肉側的風險可能希望使用這種水果

太棒了!又酸又粘,它有這麼好的皮膚效果

小妙招5年淡化細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