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敷完需要洗臉嗎?

當面罩被施加時,是否需要清洗你的臉?我會告訴你這個小件!

面膜作為保濕和護膚的產品,一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為了保持皮膚的新鮮度,面膜始終從時間施加到面膜上。現在,市場上的面膜有各種各樣的面膜,質量也不同。

完美無瑕,擁有細緻、白滑、零毛孔,彈力十足的緊緻皮膚更是令不少女生羨慕! 不過若沒有燈光和化妝配合,在鏡頭下又是否能夠同樣樣明豔照人?

單片式面膜可不洗

現在最普遍的面膜就是單片面膜了哈,一張面膜大概含有20毫升左右乳液精華,使敷完面膜輕輕按摩直至臉上剩餘乳液被吸收,這時你的臉上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可以不用洗掉,可以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序了!但還是根據自己肌膚情況來決定,油話皮還是建議用清水洗一下,再塗抹爽膚水和清爽型乳液或者面霜。

lightmac全新嘅《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喺升級版,有超過60多個醫學美容療程組合可以揀。

撕拉面膜必須洗

撕拉式面膜一般用來清潔毛孔,這個面膜肯定是要洗掉的哈,洗完之後一定要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不然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皮膚松弛等問題!注意在使用前先用熱毛巾敷臉將毛孔打開,這樣更利於清潔毛孔中的垃圾哈~

果凍面膜需水洗

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

果凍面膜一般稱為水洗面膜。這種面膜幹了臉上會有點粘黏的感覺,很不舒服而且會容易沾到衣服、枕頭上。所以還是要洗的哦。液體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這種塗抹式的面膜要想發揮最好功效,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才有效,以看不見原本膚色為最高標准。秋冬季的話還是不建議使用果凍面膜的。這時候肌膚需要有點溫度來促進肌膚吸收營養成分。

相關文章:

告別皮膚護理習慣,讓你遠離醜陋的女孩

用正確的步驟清洗你的臉。6點清洗你的皮膚

應用它們後需要清洗哪些壓縮掩膜?

小編教你洗臉,收縮毛孔

把一些材料添加到你的臉上,越漂亮就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