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洗頭最科學?

早上洗頭還是下午洗頭比較好?早上不適合洗發水,因為早上每個器官都處於醒起階段,血液循環緩慢,早上洗發水會帶來突如其來的刺激,局部血液循環加快,可能會有不適感。早上洗頭後很難把門擦幹,而且當你把冷風吹出屋子時,很可能會引起頭痛。

理論上,洗發水最適宜的時間是在下午,當身體機能達到一天的高峰時,頭皮的pH環境也是最適合中性的,這一次洗發水會很舒服,也很容易洗幹淨。

然而,對於上班族來說,下午洗頭發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建議白領工人洗頭的最佳時間是晚上9點,因為從晚上10點到淩晨2點,這是頭皮細胞的再生和活躍期。清潔頭皮之前,可以促進頭皮細胞的再生。

不少人有頭皮屑、頭皮臭味和發炎等問題,真髮重生中心所提供的產品和頭髮護理服務主要改善頭皮毛囊健康、淨化毛囊和增強髮囊內的細胞功能,以固本培元的方式修護髮絲,令客人重拾強健髮質和頭皮,不再受各種頭髮問題困擾。

洗頭誤區大盤點

錯誤1:天天洗頭

許多人發現他們的頭發油膩,他們每天洗頭發,即使他們洗一次在上午和晚上。頭發雖然不油膩,但也會損傷皮膚屏障和發鱗,導致頭發受損、暗淡、幹燥、脫發。頭皮會產生頭皮屑和瘙癢。症狀如瘙癢,形成皮膚分泌不良循環。

正確的做法是:在日常護理方面,建議男性每1至2天洗一次頭,女性每1至3天洗一次頭。

錯誤二:洗頭時刮頭皮

許多人喜歡在洗頭發時刮傷頭皮。感覺非常癢和舒適。然而,我們的指甲含有汙垢和汙垢,劃傷頭皮幾乎不會導致局部皮膚產生組胺等瘙癢物質,還會擴張毛細血管。刮傷的樂趣導致惡性循環並導致皮炎。嚴重的刮傷也會導致皮膚屏障的破壞,使局部易受細菌感染,導致毛囊炎,從而導致脫發。

一系列的健髮產品,最適合一眾希望改善髮質人士。其中草本洗髮產品,更使用波里尼西亞土著世代沿用的洗髮及護髮植物精華,不單容易清洗,而且能細心呵護秀髮。

正確做法:洗頭時,用指腹輕輕按摩,用“推”頭皮而不是“抓”頭皮。

錯誤3:用毛巾洗頭

有些婦女的頭發很長,洗後不易幹燥,所以她們經常用毛巾擦頭發。但事實上,這樣擦拭你的頭發會對你的頭發造成很大的傷害。因為毛巾和浴巾的表面是很粗糙的,當它們接觸到頭發的表面時,毛巾就會吸收頭發上多餘的水分,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揉它,就會使頭發的鱗片卷曲起來。同時,如果力量太強,也會使頭發容易斷裂和脫落。

正確的做法是:事實上,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毛巾把你的頭發包起來,快速壓緊你的頭發,然後吸收水分。

健康美麗的頭發是許多女性想要的,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學習正確的系統非常重要。

相關文章:

總是掉頭發?防止脫發的四種可靠方法

你能用茶洗頭嗎?用茶洗頭有什么好處?

頭屑是怎么形成的

別再染頭發了。這些方法只需要3秒鍾就能把白發變成黑色!

頭皮瘙癢怎么樣?頭皮也應該補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