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更高的存款收益

錢生錢。適用范圍:投資偏好。產品特點:獲得更高的存款收益。在一所高中擔任指導老師,長期進行購買貨幣金融市場發展基金可以代替儲蓄。最近她申請了信用卡,很快她又發現了信用卡的新用途。做法是:每月發薪時,留出1000元現金,其餘的都用來買貨幣主義市場投資基金,平時的開銷就盡量刷卡,然後把貨幣資本市場風險基金的贖回日定在信用卡還款日的前一天,這樣就等於用贖回的貨幣資金市場環境基金的金額,還信用卡的錢。雖然目前貨幣經濟市場管理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只在2%左右,但比起銀行存款還是高一點,因此每月到了國際貨幣作為市場研究基金贖回之日,就賺到了們兩者相互之間的差價。

在香港有許多的外國公司,而外國公司中很多職員持有的都是VISA信用卡或者是visa 碌卡機,這一部分消費大軍的人數也是頗多的

理財師點評:利用投資資金的收益返還信用卡款項,既保證及時還款,又養成投資理財的習慣。除了貨幣市場基金外,還可以購買股票基金、債券基金等投資產品。但投資基金畢竟是有風險的,甚至是貨幣市場基金。因此,購買時必須確認是否有能力償還。如果投資產品不賺反補,客戶會付錢。如果透支金額超過信用額度,也可能收取昂貴的現金費。例如,如果客戶的信用卡額度是2萬元,透支不能超過2萬元。如果超過,銀行認為其存在惡意透支,將處以超額30%的罰款。

還有最後幾點。使用信用卡,因為沒有直接的現金支出,所以不要選擇最低還款額--好像銀行很樂意讓這么做一樣---- 18% 的高利貸就指望它了,它讓變成了一個簡單的奴隸!堅持仔細閱讀的賬單,或者上網查看的賬單。如果需要建議到相關的銀行網站去,熟悉,不懂的地方可以打電話,和客服打電話。透露一個小秘密,收到信用卡後,可以及時找到理由打電話給客服,堅持退卡。嘿,當然不是真的回來了,會被喜歡·一個人(這和每家銀行的策略相關)上面只是交通銀行,每家銀行都有各自的情況,請了解!

相關文章:

信用卡沒有得到利息收入

信用卡套現的秘籍

對信用卡取現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