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草油可能有助於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月見草花也是花草茶和惡心補充劑的常見成分。雖然大多數草藥產品使用幹燥的香茅葉,但使用精油可能會提供類似的好處。腹瀉通常只是一個大問題,但它也可能導致脫水。非處方藥腹瀉可能會有令人不快的副作用-比如便秘-導致一些人轉向自然療法。根據2006年的一項研究,月見草可能有助於減緩腹瀉。研究表明,蓖麻油可以通過降低腸道蠕動來減少蓖麻油引起的腹瀉小鼠的糞便排泄。

含天然亞麻油酸,可促進肌膚再生,改善女性週期不適,另有助調節前列腺素,即上big big shop挑選至適合你的保健產品,調理身體,更健康美麗。它可能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而高膽固醇會增加心髒病發作和中風的風險。保持膽固醇水平穩定很重要。月見草花傳統上被用來治療高膽固醇和控制心髒病。2007年的一項研究支持在這些情況下使用它。研究發現,月見草油顯著降低了喂食14天高膽固醇飲食的小鼠的膽固醇水平。

根據2007年對老鼠的一項研究,月見草油可能有助於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這項研究中,大鼠口服125-500毫克月見草油,為期42天。結果表明,月見草油能降低血糖水平。它還會改變脂質參數,增加所謂的好膽固醇水平(HDL)。月見草精油中的檸檬醛可以減輕炎症和疼痛。根據2017年對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的研究,當地的月見草油可以緩解關節炎疼痛。平均而言,疼痛程度在30天內從80%逐漸下降到50%。

高血壓是壓力的常見副作用。許多研究表明,芳香療法可以緩解壓力和焦慮。芳香療法和按摩的結合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好處。緩解頭痛和偏頭痛。根據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的說法,澳大利亞本土的月見草花可以緩解頭痛和偏頭痛引起的疼痛。研究人員認為,月見草中一種名為丁香酚的化合物與阿司匹林具有類似的能力。

相關文章:

草油的效果很多

月見草油是臨床上用於治療燒燙傷的長期外用藥物

根據皮損程度,可分為局限性和播散性兩種

有些人用月見草油治療便秘

月見草精油的功效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