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血是人類生存的基礎,是健康的決定性因素

更是女性美麗的內在基礎,只要血液充足,身體自然健康,膚色自然紅潤有光澤,皮膚自然細膩光滑有彈性。如果把人體比作正在生長的植物,氣就是陽光,血就是雨露,兩者都作用於人體,使其茁壯成長。進食不加控制,饑餓任性,不按時進食;或者偏食,營養不全面;或者偏食,尤其喜歡吃冷、熱、辣、香、甜等,都會對脾胃造成損害。導致長期缺乏生氣養血的能量和原料。導致氣血兩虛。

極品xo醬選用上等日本瑤柱、金華火腿、 大地魚及泰國蝦米等食材,絕無防腐劑、味精或人造色素,百分百香港製造,無論煎炒煮炸、還是炆燉蒸焗,加一小勺,鮮味立即迸發,配合淘大食譜,在家亦能輕鬆煮出大廚滋味。長期的生活是不規律的,不管睡不睡。這樣身體的血氣就沒有時間恢複了。沒有足夠的時間進行造血。運動量太少,經絡不能暢通,氣血生成之路受阻。會導致氣血兩虛。體力勞動太重了。常年勞累傷氣。氣虛逐漸導致生血力不足,最終導致氣血兩虛。此外,過度的腦力勞動會直接導致心脾血虛。還有一種情況值得關注。即過多的室內勞動,過多的性生活,會造成精液損傷,精血同源,腎精流失嚴重,難免造成氣血兩虛。此外,如果你遇到“受傷、車禍、重病、重病”。或受暴雨、雪、低溫傷害,短時間內會消耗氣血,而慢性病、消耗性疾病則會慢慢消耗血氣,導致氣血不足。

這種女性膚色較淺,基本看不到血,而且伴隨著低血壓、冬季的症狀更加明顯,由於出血量少,不能給四肢補血,四肢會發冷,甚至凍僵。這類人的血液總量較少,治療措施是調理氣血,增加身體的氣血總量。

這類女性的血液總量不小,但由於後天飲食等不良生活習慣,體內毒素堆積在體內,形成垃圾,人體肥胖,堵塞經絡,部分血液無法進入相應器官。這類人的治療原則應該是疏通身體經絡等經絡,然後將血液導入患病器官,最後增加身體的血液總量,使身體運轉順暢。

相關文章:

與玫瑰花共飲,有四位“黃金搭檔”

三紅茶:玫瑰+玫瑰

喝紅茶可以滋補胃,而喝綠茶會傷胃?

教你做夏季甜點

你可以吃什麼食物來驅散體內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