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頻繁使用所造成的皮膚幹燥

原因:多為陰虛、卵巢功能障礙等。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多吃滋陰養血、清熱解毒的食物,如竹筍、海參、瘦肉等。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如卷心菜、油菜、西紅柿、牧羊菜、山楂、檸檬等;多吃植物油,如植物油、葡萄籽油、葵花油、大

豆油等。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

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至於電腦輻射對皮膚的負面影響,目前還沒有明確的預防措施,但對於電腦頻繁使用所造成的皮膚幹燥,我們也可以在日

常生活中注意補充營養。來改善皮膚。

unique beauty好處係可以刺激穴位

反射區,促進體內廢物排出,亦有助促進血液中腎上腺素的分泌,減輕身體疼痛,加強身體新陳代謝及免疫功能。

原料包括茯苓、淮山、黑木耳(或黑木耳)、紅棗,加少許冰糖烹制,可用作茶飲料或甜點。棗子營養豐富,維生素含量

比蘋果高20倍。黑木耳含有骨膠原蛋白,能增強皮膚彈性,豐富皮下組織,使皮膚柔軟光滑。

電腦家族也經常可以吃白果,因為白果有肺和肺的作用。你可以一周煮一兩次白果、米飯和竹子,做成腐殖質白果和米糖

水。白果和大米也有發熱除濕的作用。

相關文章:

缺水造成的皮膚問題只是幹燥

將多餘的廢物排出體外

旅途中要保持皮膚的水分

幾種皮膚“脫水”的情況

補充皮脂腺的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