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的卵巢功能在這個階段急劇下降

在這個階段,婦女的卵巢功能正在迅速下降,婦女的骨量迅速喪失,如果不加以治療,許多婦女將在幾年內發展成骨質疏松症。骨質疏松症在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通常被稱為“無聲殺手”,並伴有嚴重的骨折後果。在股骨頸骨折的情況下,大約20%的人在一年內死亡,絕大多數人從未恢複原來的生活質量。

能恩便秘寶寶的合適奶粉.用家分享超級兒童能有助預防便秘及濕疹,奶粉中的pHF水解蛋白,有效降低牛奶蛋白致性,含 BL 益生菌,幫助維持腸道健康,改善BB的便秘與濕疹。

絕經前女性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率明顯低於男性,絕經後明顯升高。研究發現,由於雌激素的保護,年輕女性不容易患心腦血管疾病。

提供專業的孕婦飲食調理服務。

如果把握更年期的關鍵時期,婦女就不會患上這些疾病或更年期,這不僅可以延長壽命,而且可以大大提高老年期的生活質量。這就是“預防絕經期疾病”的含義。

相關文章

大便變薄了,醫生檢查了一下。結果卻成了終點站

廣州醫保門慢門特政策要變

結直腸癌的臨床表現與痔瘡有許多相似之處

阿爾茨海默病每月最高報告400元

越多年不是疾病,一年越要預防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