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的顏色為何多彩?

像鑽石一樣,珍珠具有相同的“顏色”,在不同的自然環境下,珍珠和懷孕珍珠的光澤度是不同的,培養的珍珠也是不同的。例如,在珍珠的品種中,日本的阿科亞珍珠是最著名的,而南洋的黑珍珠也是非常珍貴的。

Mikimoto將日本嘅珠寶事業展現到國際舞台上。今個盛夏,邀請典雅高貴嘅你親身感受大自然真正瑰寶 — 珍珠。

日本海水名古屋珍珠

作為"賀柱"的Akoyapearl是日本極具價值的珍珠,在世界上具有高度的價值。AKOYA珍珠具有良好的品質,因為對培養的需求需要高的環境和水溫。因此,它主要產於日本,生活在水溫為15℃和25℃的波浪灣中。多層珍珠層重疊包裝,顯示出一種微妙的顏色,閃光美麗的質量光澤。顏色是銀、金、牛奶黃色、粉紅色、綠色、藍色等。形狀多為圓形,標准尺寸為6~8mm。

南洋白珍珠

珍珠貝殼最大的白蝴蝶,大小在20 ~ 750px 之間,僅生活在澳大利亞等高溫熱帶水域。 南陽白珍珠的直徑大於10毫米。 澳大利亞和印度尼西亞的產量占總產量的90% 。 珍珠層厚,顏色為銀白色、粉紅色、金色等,色彩豔麗,有極度奢華的感覺。

南洋黑珍珠

在珍珠中,南陽黑珍珠也非常珍貴。從亞熱帶到溫帶,黑蝴蝶殼廣泛生活,主要分布在密克羅尼西亞和波利尼西亞,特別是在塔希提島。黑、綠、藍、棕等深色,水滴、巴洛克等造型,釀制出其獨特的魅力。它叫孔雀綠,和孔雀的羽毛一樣漂亮。因其神秘的光澤和稀有,已成為一顆極為先進的珍珠。

淡水珍珠

珍珠貝的三角帆貝等,現在幾乎都在中國文化中的淡水母親。在各種形狀的珍珠質的淡水珍珠塗層優異的圓形,水滴形,硬幣形,橢圓形等是更顯著特征。大小約為2〜10毫米,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顏色,該產品可以較低的價格購買,那種豐富的設計秘密是其頗為流行。

Mikimoto 珍珠項鏈將繼續秉持對「極致」的完美追求,向世人展示「珍珠、傳統、頂級」的理念。

巴洛克珍珠

巴洛克是葡萄牙人,是葡萄牙珍珠商人所說的"變形珍珠"。在除了通常球形(圓形)形狀之外的變形的珍珠中,除了水滴、蛋形、紐扣狀等之外的不規則形狀被稱為巴洛克珍珠。因為它是根據形狀被分類的,所以珍珠作為日本海水阿戈亞珍珠的代表存在於珍珠的所有珍珠中。

相關文章:

如何珍珠飾品的價格?什麼樣的高品質的珍珠首飾的?

如果珍珠剮蹭受損,怎麼修理呢?

珍珠掀起時尚清新風

珍珠有幾種顏色?

珍珠的時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