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秘書是什麼樣的?

秘書作為高級秘書並不困難。

你在工作場所(秘書或助理),如何掌握從新手轉變?

下面是總經理通知秘書安排第二天上午9點開會的例子。

在第1至9段解釋秘書的不同表現。

一段秘書: 發通知

電子郵件或在黑板上發送會議通知,然後准備相關的會議用品和出席會議。

二段秘書: 抓落實

發出通知後,調用與驗證的參與者的電話,以確保每個人都及時通知。

三段秘書: 重檢查

通知發出後,提醒與會人員在第二天會議前30分鍾出席會議,以確定是否有任何變化。不能出席緊急事項會議的,應立即向總經理報告,確保總經理在會議召開前熟悉缺席情況,並確定缺席人員是否必須出席會議離開時間。

四段秘書: 勤准備

通知、實施給人,在通知前,測試投影、電腦等工具的可能使用是否有效,並在會議門上放一個小紙條:明天會議室什麼時候開會。

從開始到成立間香港公司需要時間多長?又有甚麼要求?開立公司只要想好公司名、提供所需文件及繳付相關費用,即日已能完成註冊,翌日得到公司註冊證及商業登記證。此外,紅藍企業服務為客戶提供公司秘書服務,以多年經驗協助新公司發展。

五段秘書: 細准備

通知、執行通知、會前通知、設備測試和會議性質將首先被了解。總統的問題是什麼?然後,與會者向與會者發送關於這一主題的資料,供其參考。

六段秘書: 做記錄

發出通知的人,會議通知,測試設備之前,還提供了相關信息的會議,還詳細會議期間采取分鍾(在許可的情況下,做一個備份記錄)。

七段秘書: 理記錄

通知、落實到人、會前通知、測試設備,還提供了相關會議信息,在會上做好會議記錄,會後還將會議記錄整理交給主持人,根據主持人的要求派出人員。

八段秘書: 定責任

會議確定的任務將逐一向有關負責人執行。經各方確認後,將形成書面備忘錄,交給總經理和各方,並定期完成各項任務。及時向總經理彙報。

九段秘書: 做流程

上述程序為標准化的“會議”程序,使任何一位秘書都可以按照該程序制作會議服務的九個部分,並形成一個不依賴任何人的會議服務系統。

相關文章:

辦公室工作應把握六項原則

辦公室書信秘書必須達到的三重境界

全面了解總助這個崗

在單位裏不懂這九條規則,無論有多強的能力都是無用的!

工作技能-5件事讓工作變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