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五個細節

許多美麗的美國婦女已經重新點燃了各種各樣的文章,可以延緩衰老和皺紋。結果是時間無法逆轉,皺紋也很難消除。在同一年齡,為什麼會有更多的皺紋而沒有皺紋呢?我該怎麼做才能讓皺紋延遲呢?

[美妝及卸妝水推介] tonymoly hk最愛妝容 – 必回購的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和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

想要皺紋晚點來,做到這5點

皺紋是皮膚老化的產物,更是自然界無法抗拒的結果,我們只能盡量延緩它的腳步。

1少做搞怪表情

當我們做面部表情時,面部肌肉收縮將驅動皮膚運動並形成皺紋。如果我們經常誇大和作出奇怪的表達,這些皺紋會逐漸加深和加劇。

抗皺保濕精華tonymoly 好用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精華推薦

2注意防曬

長期照射陽光,紫外線會讓皮膚的支撐結構喪失、彈性下降,讓皮膚松弛、皺紋變深。為了減少陽光對皮膚的傷害,要記得塗防曬霜、戴遮陽帽、撐陽傘,做好防護措施吧。

3做好皮膚清潔、保濕

常化妝的女性一定要用卸妝水先卸妝,然後再洗臉。

建議油性皮膚可選擇泡沫型洗面奶,因為它的清潔能力比較強;幹性皮膚可選擇無泡沫型洗面奶,其比較溫和,對於幹性皮膚的清潔力也足夠了;發紅或敏感皮膚最好不用洗面奶了,清水洗臉即可。洗完臉一定要使用潤膚霜。

4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每日化妝返工,其實放左工返到屋企都覺得累到想即刻訓覺。但係現實點都要即刻落妝洗臉…好想搵到一支卸妝水tonymoly 好用,卸哂粉底眼妝,最好唔洗煩連洗面乳都唔洗點用。TONYMOLY HK卸妝水推薦 THE CHOK CHOK綠茶免冲洗卸妝

如果你經常悶悶不樂,常常在面部表現出愁苦、緊張、拘謹的表情,那麼會牽動表情肌的固定變化而產生縱向或橫向的皺紋,使人逐漸出現衰老現象。

另外,喜歡夜生活,長期熬夜,經常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的調節功能受損,致使容顏憔悴,容易衰老起皺。

5補充優質蛋白和維生素C

要想皮膚好,吃什麼豬蹄子、牛蹄筋、膠原蛋白粉都是沒多大用的。

想要皮膚好我們需要的是優質蛋白!另外要補充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獼猴桃、草莓、橙子、檸檬、青椒、番茄、櫻桃、蘋果等。

相關文章:

每天兩升水更健康嗎?專家揭示了皮膚護理的誤解和真相

如何根治粉刺?

白天敷面膜的最佳時間

皮膚為什麼越補水越油

用這些小貼士來祛痘,保持鼻子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