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進入精心呵護的時代了

雖然春季氣候非常適合,但皮膚仍然會有不均勻的膚色,皮膚缺乏光澤;粗糙的皮膚;毛孔粗大;幹燥的皮膚和缺乏水分...所有這些微妙的變化是來自皮膚的信號。 :這應該是精細護理的時代。

最近就收到 DermaElements 送來最新推出的積雪草原液主要有活化再生的功效,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針對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而設

基礎護理

肌膚的基礎護理

1。保持皮膚清潔。每天早晚洗兩次臉。

2、如果是油性皮膚,可以用護膚產品塗上油性和痤瘡皮膚。

幹性肌膚護理

3。對於幹燥或極度幹燥的皮膚,請開始使用眼霜或保濕抗皺霜。

以前少有研究,最近又很多品牌推出維他命C精華,還以為維他命C精華是唯一好用的美白好用去斑產品的不二之選。直至試過DermaElements的穀胱甘肽原液才真正體驗甚麼叫高效美白,極速去斑!

保濕產品選用高濕度、少油潤膚乳液或洗劑。
保護皮膚pH值

5,不要經常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因為“怕光澤”,過度清潔很容易破壞皮膚的酸堿度。

6。每天外出時塗防曬霜,最好是無油的。
重點防護

面膜:除了日常的基本護膚外,如果每周能堅持塗兩次面膜,就能保持良好的皮膚狀態。面膜的原理是用厚厚的一層敷料,用不同的效果和成分塗在臉上,阻斷皮膚和空氣的接觸。當這一層敷料緊固在皮膚上時,皮膚溫度會升高,因為它會阻礙皮脂的分泌和汗液的蒸發;當皮膚溫度升高時,它會促進血液循環,讓滲入皮膚的營養素在細胞間傳播得更深更廣,以緩和皮膚上的細紋,增加皮膚的亮度,調整不均勻的膚色等。只有當皮膚表皮的水分充足時,皮膚才會看起來光滑而結實。總之,口罩是最常見和最不可或缺的產品,為精致的皮膚護理。

DermaElements DE42穀胱甘肽原液屬於醫療級且安全嘅美白好用精華,比起坊間嘅維他命c精華去斑效果更加好。唔會刺激皮膚,仲係可以係醫學美容去斑療程之後用嘅產品,要黎護理敏感脆弱嘅肌膚,增加肌膚修復速度,防止發炎。

2。眼霜:一般來說,23歲的皮膚不需要使用眼霜,但對於幹燥或極度幹燥的皮膚,眼霜是使用較早,因為這樣的皮膚皺紋在較早的年齡。皺紋通常首先出現在眼角。當你微笑或斜視時,當你在眼角發現淡淡的細紋時,就該開始使用眼霜了。眼霜質地細膩,分子很小,能迅速進入皮膚深層,這對緩解皮膚幹燥,減少眼角年輕顆粒,有很好的效果。

3、實質:當環境或氣候不好或在強烈的情感壓力下,皮膚會出現明顯的幹燥、缺水或黑暗。如果此時不改進保濕面膜的使用,則需要考慮使用香精產品。一般香精含有多種營養素,強調集約化維護,具有修複和再生細胞功能。使用該產品後,皮膚狀況將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變化,但記住,在正常條件下,不適合使用含有多種營養素的香精以防止皮膚變得敏感。

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

4。抗衰老產品:事實上,皮膚顏色開始不均勻,皮膚缺乏光澤,皮膚變得粗糙,皮膚幹燥,缺乏水分,等等這些現象都是衰老的開始。在這種情況下,皮膚需要內在的深層調節,這是普通保濕霜所不能提供的,而抗衰老產品首先可以解決缺水和粗糙的現象。

相關文章:

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5招妙法防肌膚老化

應采取預防措施延遲皮膚老化。良好的習慣可以幫助你延緩皮膚老化

小心不良習慣,提前發生皺紋

水果可以幫助你慢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