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徹底卸妝的真正方法

Step 1

用卸妝油蓋住化妝棉,輕輕按壓眼瞼幾秒鍾,然後按壓眼瞼,將化妝品打印出來,但不要用力擦拭,以免出現細紋。化妝師指出,許多人認為用卸妝油卸妝會增加油膩的感覺,但事實上,使用帶有辛辣木籽/茶樹油/荷荷巴油成分的卸妝油可以有效地去除多餘的油脂,並具有優越的保濕效果。

如果妳也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話,超級推介這款積雪草原液(DE46)給妳✩‧₊˚這原液可以說比一般的保濕精華好用、更推介的!!

Step 2

取適量卸妝油塗抹於面部,用雙手做圈按摩,讓它滲透到毛孔中。化妝師指出,即使是油性皮膚的人也適合使用這種方法,因為化妝油不僅可以融化面部過度的油脂,而且對去除黑白頭也有明顯的效果。

認識我嘅人都知道我由細到大皮膚都好差,又係一個敏感肌女生。以前仲成面暗瘡同玫瑰痤瘡,花咗好長嘅時間去改善皮膚,試過好多保濕精華推介畀敏感肌用嘅護膚品。

Step 3

用保濕噴霧代替水乳化水,減少水洗引起的刺痛。化妝師補充說,一般人習慣用水進行乳化,其實很難控制重量,但不能完全卸下。

Step 4

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它完全可以同修復脆弱敏感肌膚,就讓我為大家推介一下這款比保濕精華好用更見效的產品啦!

用濕紙巾從內向外輕輕擦拭臉部。把化妝品殘留物擦掉。

完成後,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Step 5

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連續用左幾天,肌膚的補水力明顯改善左,比保濕精華好用,而且肌膚緊緻柔滑,毛孔愈見細緻~

最後用潔面泡沫洗臉,從較多脂肪分泌的T區部位開始洗臉。

洗臉後,皮膚仍然看起來濕潤,光澤,更重要的是,皮膚不會感到緊繃,因為它是幹燥的!

相關文章:

卸妝的八個要素:第一步保濕必勝

唇彩可以卸妝。你不知道怎么卸妝

3不應防止卸妝的不良行為。

卸妝的標准程序是什么

我應該用什么樣的化妝品?揭開最標准的卸妝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