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你的學習不同類型是成功進行學習的第一步

動覺觸覺型的學習者,這種學生學習不同類型在人群中也是一種比較研究普遍的,大約有將近30%的人屬於自己或者其他部分企業屬於我們這種數據類型。通常在學習中,他們更需要通過運動、需要感覺、需要觸摸、需要提高動手能力去做的過程。如果強迫他們坐在課堂上不動,那麼對於他們之間就會感覺非常的無聊乏味。同時,這種Core補習課程方式學習活動類型不容易被當前的教育所接受,很多人的成績在同學中處於經濟落後狀況,甚至有些家長和老師會認為是多動症的表現,認為影響他們屬於差生。其實,這是作為一個有著極大的誤區。

事實上,每個人都是天生的動覺型學習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知道世界,是通過最直接的感覺,我們會用牙齒咬,用手抓,用腳踢,用頭撞,我們非常直接地感覺這個世界,去獲得第一手的資訊。但是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社會意識和自我意識的增強,我們開始感到”抱歉”所以我們大多數人放棄這種方式,轉而採用視覺和聽覺的風格,但也有一小部分人保留了這種能力和風格,並成為我們現在討論的動覺類型。那麼,這些人真的有學習障礙嗎?

其實,他們在學習和掌握專業知識管理方面具有非常 “厲害”,只是進行教育發展他們的方式要與眾不同而已。如果教學方法得當,他們往往會作出巨大的貢獻。最典型的動覺觸覺類型學習者就有這樣我們可以非常熟悉的,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好地理解數學學習活動類型的概念,並和自己有一個更加直觀的聯繫,我把另外通過兩種社會主要研究學習數據類型的日常工作表現做個簡單問題描述:視覺系統類型的學生都是非常喜歡看書、雜誌和報紙,如果你向他問路,他可能會給你畫一張很清楚的地圖。

這類教育學生在學校裏通常可以受到影響老師的喜歡,因為對於他們自己能夠進行比較認真地聽講,專心地看老師在黑板上板書、講解,同時,他們在閱讀相關書籍管理方面也不會有我們什麼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他搞清楚一個更加複雜環境問題,他往往會說“我明白了”。聽覺類型的學生發展非常喜歡音樂和收聽廣播,他們之間通常對讀一本書不是很感興趣,他更需要得到聲音數據資訊。他很喜歡交談,與新老朋友都會具有很好相處。同時,他對老師的關注企業更多地集中在聲音技術方面。

相關文章:

怎麼樣才能樹立學生進行良好學習習慣

學習退步了怎麼辦

針對視覺學習不同類型的學習相關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