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60次水洗重用口罩 Chitton 美肌護膚

香港新冠肺炎情況嚴重,一日一口罩令須求日益增加。故坊間有多款環保重用口罩供市民購買,但其抗菌性及認證又可否信賴?由香港公司研發的CHITTON™ Pro3Mask美肌護膚環保重用口罩有多個國際認證及專菌抗菌技術。

Pro3Mask 其實是一款由生物科技公司CHITTON™因應疫情而推出的最新產品,口罩參考了合規格的外科口罩,以外中內三層結構組成。雖然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布口罩無異,不過在物料上卻採用了殼聚糖纖維紡紗專利技術,即是以殼聚糖與棉花混紡成一種全新的功能性物料,製成吸濕、透氣、防潮、抗敏的口罩內層,而中層則可過濾微粒及阻隔細菌,配合防水外層的光觸媒技術,以達到99.9%*抑菌功效。

「CHITTON™ Pro3Mask」 的防水外層採用了日本光觸媒技術,有效阻隔空氣中99.9%的細菌與微粒,而使用後亦可水洗,即使循環使用約60次,仍然能保持抑菌、防菌的功效,比一般用完即棄的外科口罩更環保。

相比一般的布口罩只強調外層的抗菌力、中層的過濾力,「CHITTON™ Pro3Mask」反而將重點放在內層舒適度上,並以具備天然抑菌、保濕能力的殼聚糖製成內層,加上3D剪裁設計,令口罩貼合臉型,親膚抗敏的同時亦能吸收口罩內的濕氣,即使長時間佩戴都不會產生異味,及出現焗促不適的感覺。

口罩內層採用的殼聚糖纖維除了可以抑制細菌及微生物,還具備良好的保濕力,能增強皮膚的防禦及癒合能力,減少因長時間佩戴口罩而出現的炎症與粉刺。有不少KOL實測後亦表示即使戴足一天口罩,皮膚亦沒有出現敏感、痕癢,或油光滿臉等的不良情況,完完全全對肌膚零負擔,敏感肌、油肌的朋友絕對值得一試!